>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龄之产后复出谨慎挑新戏 暂时不想演辣妈

来源:搜狐娱乐
 章龄之:暂时不想演辣妈


  搜狐娱乐讯 闪婚、怀孕、生宝宝、当辣妈、开潮店,章龄之的幸福节奏快的让人目不暇接。今年年初,女星章龄之正式踏进“星妈”行列,这一年里,章龄之可谓“内外兼修”,一方面把儿子酒酒和老公陈龙的生活照顾的井井有条,另一方面也实现了自己开潮牌服装店的“美丽计划”。虽然大幅减少了演艺工作,但头顶“海岩女郎”光环的章龄之仍然片约不断,可与孙俪、马伊琍、李小璐等星妈选择产后复出后再演妈妈类角色不同,章龄之则表示,在遇到好剧本之前,暂时不想演辣妈。

  章龄之复出粉丝期待 挑新戏重质不重量

  凭借海岩大戏《舞者》中金葵一角,章龄之人气飙升,虽非表演科班出身,但却有着超强爆发力和感染力的章龄之,迅速成为内地最具潜力的女演员之一。此后,章龄之接连参演了古装喜剧《包三姑外传》、军旅大片《渡江渡江》、商战励志大剧《微博达人》等,表现不俗。升级辣妈后,章龄之迅速恢复身材,不改鬼马俏皮本色,而这一年家庭生活也让她的身上多了同龄女孩少有的淡定与从容。

  在休养了一年后,章龄之将蓄势待发,全面复出,而产后复工的新剧也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虽然片约众多,章龄之却并不着急接戏,希望能保持作品的好口碑。此前,章龄之主演的《舞者》《微博达人》等作品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在剧集热播之后,章龄之也接到了众多题材近似的影视剧邀约,但她表示并不愿重复出演同类角色或是相似题材,希望能尝试类型多样的角色。而对于要维持工作和家庭平衡的她来说,也希望能保持拍戏在生活里的低频率,重质不重量。

  章龄之复工新剧将开机:暂时不想演辣妈

  2013年,“辣妈小爸”火爆荧屏,不少讲述80后年轻父母情感生活状态、和涉及养儿育儿话题的电视剧对新晋潮妈章龄之十分青睐。同为星妈,孙俪将产后复出的新作献给了《辣妈正传》,塑造了一个“作女”型辣妈,而频频收到此类戏约的章龄之却坦言,在没有接到很好的剧本之前,暂时并不想演辣妈类角色:“可能很多人会有这样的惯性思维,觉得一个女演员在生活中当了辣妈,就也渴望在荧幕上塑造妈妈类角色,其实孩子并不会成为一个女演员选角色的分水岭,而对我自己来说,当了妈妈之后对于育儿、教育等等有了更多自己的理解和体会,所以对这种题材的剧本反而更谨慎、更挑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59625.shtml report 1381 章龄之:暂时不想演辣妈搜狐娱乐讯闪婚、怀孕、生宝宝、当辣妈、开潮店,章龄之的幸福节奏快的让人目不暇接。今年年初,女星章龄之正式踏进“星妈”行列,这一年里,章龄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章龄之产后复出谨慎挑新戏 暂时不想演辣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