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遍地》将播 姚卓君变身正派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狼烟遍地》姚卓君剧照.
《狼烟遍地》姚卓君剧照.

《狼烟遍地》姚卓君变身正派
《狼烟遍地》姚卓君变身正派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日大戏《狼烟遍地》即将在湖南经视播出,该剧由曾打造过《母亲母亲》等优秀作品的金牌导演李云亮执导,汇集了靳东、黄曼、周一围、郭明翔、姚卓君、杨婷婷、王伟、丁子玲、孙宁等加盟。实力演员姚卓君在剧中饰演新加入的角色窑子狼。

  姚卓君剧中变“超人”

  《狼烟遍地》改编网络军事巨著《遍地狼烟》,此书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好看的“狙击手”题材小说,被先后搬上大银幕与电视荧屏,此次《狼烟遍地》进行了故事剧情的全面创新,加入了谍战剧情,虽同样讲的是一位狙击手在硝烟时代的成长故事,但也借时代背景反映年轻人在事业与爱情之间的权衡。而姚卓君此次加盟《狼烟遍地》也出演一个之前不曾有过的角色窑子狼,窖子狼是谍战剧情中的指挥官,剧中在牧良逢(靳东饰演)遇到危险的时候窑子狼都会出现帮助牧良逢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同样在剧中众人出现危机的时候他也会挺身而出堪比超人。

  “反派专业户”塑造正派硬汉

  在《良家妇女》中姚卓君饰演的唯一反派让人熟知,在《流泪的新娘》中姚卓君把超级大反派宋安平演的惟妙惟肖,而在之前热播剧《完美新娘》中姚卓君又出演一个智慧型反派老大,不得不说姚卓君算的上一位反派专业户。而此次却在《狼烟遍地》中,姚卓君饰演了一个沉默寡言心思缜密有勇有谋的正派特务连少校,他总能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帮助众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正派硬汉。姚卓君再度和李云亮导演的合作,拍戏中更显默契,而姚卓君也表示:非常开心能和李云亮导演再度合作,每次合作他都能在李云亮导演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此次姚卓君在《狼烟遍地》中,一定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56438.shtml report 2749 《狼烟遍地》姚卓君剧照.《狼烟遍地》姚卓君变身正派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日大戏《狼烟遍地》即将在湖南经视播出,该剧由曾打造过《母亲母亲》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狼烟遍地》将播 姚卓君变身正派硬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