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朴珺甜蜜秀“婚戒” 默认被王石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新/视频)演员田朴珺因成了“王的女人”而迅速走红,但除了这两个角色,她还曾出任电影《中国合伙人》的制片人,也曾不避讳地写了“闺蜜专栏”,而就在11月19号晚上,田朴珺又以“创业者”的身份,出席了某商业杂志五周年晚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田朴珺首次代表王石出席活动,并被调侃正式以“万科老板娘”身份亮相。

  当天,田朴珺的右手无名指上戴着闪亮的大号钻戒,尽管她笑称钻戒是自己买的,但对于王石是否已经求婚成功,田朴珺并未正面否认,言语间更透露着小甜蜜。关于此前的“陈可辛闺蜜”事件,田朴珺则表示不想再回应,今后也将继续记录“闺蜜的故事”,也会考虑跟大家分享她与王石的故事。

  田朴珺首次代表王石出席活动 称靠自己能力创业

  当天晚上,本是一次创业者的聚会,王石却因学业不能出席,田朴珺在王石祝福VCR播放之后,受邀走上台讲述创业经,并表示自己是个年轻的女性创业者,也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和能力在拼搏,而台下坐着的是徐小平、周鸿伟、孙陶然等企业家。晚宴期间,田朴珺和同桌企业家热聊,更是不避讳地秀出大颗钻戒,被调侃“万科老板娘”范儿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田朴珺首次代表王石出席商界活动,疑似地位得到了认可。而对于是否担心外界认为自己创业是受了王石的“扶持”,田朴珺表示:“我相信每个人创业的过程都会遇到贵人的帮助,没有人凭借一己之力达到成功的,我生命中的贵人真挺多的,相信他(王石)是很多人的贵人,是很多人的良师益友。”

  田朴珺不否认被王石求婚 但称享受恋爱不急结婚

  当你认为田朴珺是商人时,她转身便登上娱乐版面;当你认为田朴珺是明星时,她转身又和地产大亨王石在剑桥晒太阳。似乎田朴珺到底是以什么存在于新闻标题上,都不重要了,她能“搞得定”地产大户王石,就足以让人对她另眼相看。

  当天,田朴珺右手无名指上的夺目钻戒,似乎就印证了“王的女人”已经完成加冕仪式。当记者问到是否已经收到了王石的求婚时,田朴珺表示:“不告诉你”,甜蜜的表情似乎默认。当再被问到是否着急把自己嫁出去时,田朴珺笑称:“自己不着急,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做对的事情很重要。”

  田朴珺称男闺蜜众多 不回应“陈可辛”事件

  前一阵子,田朴珺撰写了一篇“我的男闺蜜陈可辛”的专栏,讲出了自己和陈可辛之间多年的好交情,不料却被吴君如和陈可辛夫妇双双否认,对此田朴珺说:“这个事情我没有回应,我有很多男闺蜜和女闺蜜。”此外,田朴珺还表示今后的专栏依旧会写下去,也并不排除会记录她和王石之间的爱情故事。

  对于闺蜜这个词,田朴珺这样理解:“闺蜜在我心中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写专栏的主题是写人物,分享这些故事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47725.shtml report 3423 田朴珺甜蜜秀“婚戒”。【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新/视频)演员田朴珺因成了“王的女人”而迅速走红,但除了这两个角色,她还曾出任电影《中国合伙人》的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田朴珺甜蜜秀“婚戒” 默认被王石求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