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涛奉劝星爸慎重考虑"爸爸":我们这是上了贼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爸爸去哪儿》节目现场。
《爸爸去哪儿》节目现场。


  信息时报11月20日报道 《爸爸去哪儿》从开播后的“零差评”到现在频频遭观众“吐槽”,节目组甚至出面呼吁网友对孩子们宽容些,舆论的转变令不少想带孩子上第二季的星爸开始却步。郭涛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二季仍有不确定因素,也温馨提示想要参加第二季的明星爸爸们要慎重。他说:“我们这是上了贼船了,因为确实挺要功夫的,也很花时间跟孩子互动。如果没有胆量暴露自己的一些东西的话,我劝你还是别来了。”

  石头爱笑跟家庭氛围分不开

  由于6岁的石头是五个孩子中年纪最大的,他从不哭闹,还会照顾别的小朋友,让他成为孩子中最受欢迎的一位,这跟郭涛纯爷们的放养式教育分不开。郭涛说教育是个特别漫长的过程,“总之要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保护好他天性、纯真的东西,同时也要有个约束。我不希望看到一些他长大后后悔的东西。”

  对于石头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正能量,郭涛非常自豪。“爱笑是个很好的美德,节目里石头没哭过,而且心智也很健康,这跟我们的家庭氛围分不开。”郭涛表示自己和爱人尽量营造好的家庭氛围和环境,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方面我跟我的爱人在细节把握上还是配合得挺好的,所以孩子对于笑这件事上他不吝啬。”

  节目走红后,爸爸们都表态并不愿意让孩子当童星。郭涛说:“他现在这个年龄段还是希望他不要耽误学业。”他称希望开放培养石头的兴趣爱好,像是打冰球、骑马或是弹钢琴,即使今后不做演员,这些技能也是一种财富。对于石头关注度一夜暴涨,郭涛称早就有考虑到成名带来的影响。“一开始参加节目时我就跟家里人打过招呼和跟学校的老师有过沟通。不希望孩子在这件事中有什么优越感,或觉得自己有什么特权。”

  节目中亏待儿子回家让太太补偿

  在节目中,郭涛暴露出了自己在生活上糙的一面,不太会做饭的郭涛,一碗方便面和一盘炒鸡蛋就能让石头开心吃下去,而上一集石头憋不住尿裤子也看得观众好着急。对此,郭涛说:“洗衣服放在洗衣机里洗不是很简单的事吗?关于厨艺方面是想改进,但现在是半路出家也没有那么多精力,在节目中没办法只能让他吃饱就行了,回家后让妈妈给他补一补。”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0/n390445759.shtml report 2963 《爸爸去哪儿》节目现场。信息时报11月20日报道《爸爸去哪儿》从开播后的“零差评”到现在频频遭观众“吐槽”,节目组甚至出面呼吁网友对孩子们宽容些,舆论的转变令不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郭涛奉劝星爸慎重考虑"爸爸":我们这是上了贼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