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萌娃奇招抢房子 林志颖着急狂奔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Kimi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每每遇到选房环节,就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在住所尘埃落定之前,每位爸爸都悬着一颗紧绷的心。后来节目组改成让宝贝们自己选房,爸爸的心理更是“认栽”。云南行时用“干瞪眼”的方式选房,结果确实有人“干瞪眼”了。这一次海岛行,不只是选房子,更是“抢房子”。

  父子搭档赛疾走“先到先得”

  海岛行的选房规则是去除了每回参观屋子的环节,在规定的五所房子范围中,要求父子搭档比赛看谁先到宝贝中意的房子,就宣布对房子的占有权。如果到了房子以后已经有对手居住,或者自己的宝贝对房子不满意,都得赶紧找下家。为了赢比赛,林志颖直接把KIMI扛在肩上疾走,在房子上一直缺运气的他是有多渴望能住间好房,用他自己的话说是“想让大家羡慕嫉妒”。那他会不会如愿以偿呢?而无论老爸多么努力,天天的“另类品味”总让人难以理解,虽然腿长跑得快,可是孩子会不会又选一所房子让自己强颜欢笑,也是张亮可能面临的窘境。

  王岳伦误机“没得选”,郭涛有爱当邻居

  每次节目组都会安排一个“地雷”,如林志颖在北京居住的蜘蛛房,张亮在云南居住的田间小孤屋,都令人避之不及。但这回选房的“抢滩登陆战”,四位爸爸都不用太担心住到最差的,因为王岳伦误机迟到,直接错过选房环节,没得选的情况下无奈接受最差的一号房。而“导演演员配合默契”的好哥们郭涛在看房时说:“那个一号房一看就没人要,这屋子太破了,我们在这里(2号房)等岳伦”。果然在这次行程中,郭涛王岳伦又开始“搭伙”做饭,关键时刻郭涛伸出援手:“一想我们就是邻居,一看他们家里那个条件肯定比我们这边还是差一点,大家来都是人生地不熟的,搭伙这样互相能力帮助一下,Angel能吃一口更好的饭,也没准是人家给咱们做了一顿好饭呢。”看来,节目把同是孩子他爸的两人培养成了“患难兄弟”。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412533.shtml report 2919 林志颖、Kimi 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每每遇到选房环节,就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在住所尘埃落定之前,每位爸爸都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