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箴再度牵手吴子牛 《闯天下》饰鬼难拿

来源:搜狐娱乐
 张箴《闯天下》再度牵手吴子牛

 张箴《闯天下》饰鬼难拿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吴子牛的最新力作《闯天下》正在央八黄金档火热播出中,该剧由印小天、王绘春、聂远、张箴等实力影星领衔主演,值得注意的是,实力演员张箴已是五度牵手吴子牛导演,在《闯天下》中张箴饰演反派鬼难拿,频频暗中捣乱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36集长篇电视连续剧《闯天下》,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从军阀混战到抗日战爆发后的十几年间,吴桥杂技艺人闯荡江湖的传奇故事。全剧以艺人动荡、复杂、坎坷的命运为故事元素,讲述了一个庞大的吴桥杂技艺人群体,以艺人独特的江湖生活,以及性格迥异、命运不同的各色江湖人物故事,组成了一个全景似的旧江湖艺人群体形象,在现了当年“闯江湖”的历史画面。实力演员张箴在剧中饰演长乐班班主侄子鬼难拿一角,这是一个鬼主意多到用不完的反面角色,为了长乐班与叔侄的利益他不仅处处为难竞争对手,还暗中耍诈陷害对方,他的存在也让该剧平添了许多惊险与看点。

  据了解,张箴此次加盟《闯天下》演反派,已是第五度与吴子牛导演合作,此前他在吴子牛的《大瓷商》、《红七军》等作品中均有不俗的表现,这次出演反派鬼难拿,张箴也表示十分珍惜与吴子牛导演的合作,虽然饰演反派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为了追求演技上的突破,他接到剧本后仍反复研读,片场外与对手戏的伙伴们积极讨论。张箴坦言鬼难拿不是一个单纯耍坏的角色,他的感情经历也很丰富,希望在他的诠释下观众一定会眼前一亮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404440.shtml report 2682 张箴《闯天下》再度牵手吴子牛张箴《闯天下》饰鬼难拿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导演吴子牛的最新力作《闯天下》正在央八黄金档火热播出中,该剧由印小天、王绘春、聂远、张箴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箴再度牵手吴子牛 《闯天下》饰鬼难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