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46周年台庆今晚颁奖 张智霖钟嘉欣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和吴镇宇在《冲上云霄2》中的飞机师造型。
张智霖和吴镇宇在《冲上云霄2》中的飞机师造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为庆祝46周年绞尽脑汁,除大手笔送出近千万奖金奖品外,每年颁奖礼争崩头的视帝、视后,这次更率先在台庆夜来个前哨战,届时出席的近400位艺人将作现场投票,选出众人心目中的视帝、视后及最具实力演员三大奖项,并于节目完结前公布。张智霖、钟嘉欣两位大热民选帝后,不知能否打败吴镇宇、杨怡等劲敌,在正式颁奖礼前先赢得同事认同呢?

  《万千星辉贺台庆》将于今晚(2013年11月19日)举行,为庆祝46周年的大日子,无线旗下近400名艺人除了倾巢而出,使尽浑身解数进行不同部分精彩表演外,今年的游戏环节更加大手笔,奖金奖品包括内地洋房、名车、钻石、无线股份、一吨汽油等总值近千万,价值绝对是历年台庆之冠,难怪一众花旦小生均对丰富奖品虎视眈眈。除了艺人有份参与,无线还拨出百多万奖金奖品给在家中欣赏节目的观众参与游戏,务求做到皆大欢喜。

  不影响颁奖礼

  除上千万的奖金奖品外,无线还准备了秘密武器,据知今晚会举行一个选举,由现场近400名出席艺人现场选出“艺人心目中的视帝、视后”及“最具实力演员奖”三大奖项,入围资格非常简单,只需有份参与今年播出剧集的男、女主角便自动成为候选者,结果会在节目尾声时公布。得奖者将各获价值10多万元的钻石眼镜,相信定必为台庆夜带来高潮,不过该三个奖项并不会影响下月中的颁奖礼赛果。为保持神秘感,无线将准备今天才联络有关人士出席为自己造势。

  虽然颁奖礼候选名单尚未公布,但根据外间预测,“Cool魔”张智霖、“Sam哥”吴镇宇、黎耀祥、陈豪为视帝大热,当中张智霖凭剧集《冲上云霄Ⅱ》气势强劲,兼且在本届Astro颁奖礼呼声很高,劲敌吴镇宇早前更公开表示没有人邀请出席颁奖礼,看来已打定输数,所以相信张智霖要成为艺人心目中视帝应无障碍。

  杨怡不容忽视

  视后方面,可能是钟嘉欣、杨怡、徐子珊及胡杏儿之争,钟嘉欣在最近的《巨轮》表现不俗,大有机会问鼎奖项,不过杨怡的新剧《On Call 36小时II》正热播中,再加上已是视后级数,实力不容忽视,相信二人绝对有得斗。至于谁胜谁负,今晚台庆夜自有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397981.shtml report 1393 张智霖和吴镇宇在《冲上云霄2》中的飞机师造型。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为庆祝46周年绞尽脑汁,除大手笔送出近千万奖金奖品外,每年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TVB46周年台庆今晚颁奖 张智霖钟嘉欣呼声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