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远得要命的爱情》:偶像剧有望回归 迎来春天

来源:搜狐娱乐
朴海镇
朴海镇

李菲儿
李菲儿

刘雨欣
刘雨欣


  搜狐娱乐讯 如今的电视荧屏上被都市家庭情感剧、抗战剧、古装剧等几大类型剧占据,偶像剧鲜有立足之地,目前屏幕上活跃的偶像剧基本上是韩国或者是台湾偶像剧,大陆拍摄偶像剧少之又少,而且因为各种因素难成大器。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正是在这种环境和背景之下进行拍摄成片的一部作品,虽然面临着市场的压力,但是从其自身及环境的分析来看,《远得要命的爱情》有望成为让国产偶像剧回归春天之作。

  看点:导演演员和题材 接地气才有生命力

  《远得要命的爱情》是由著名演员、导演朱时茂执导拍摄的,当年朱时茂和陈佩斯这对老搭档,带给中国观众很多经典的小品,带去了很多欢笑。逐渐退出小品舞台的朱时茂,开始跨界当导演,曾经执导了《戒烟不戒酒》、《爱情不NG》等优秀的电影。2013年朱时茂开始尝试踏足电视剧界,执导拍摄了这部电视剧,而且是看似与自己年龄很不相符的类型——青春偶像剧,也正是因为这种“年龄差”,朱时茂在偶像剧里加入了更多元化的元素,使得青春偶像剧更加接地气。

  拍摄时还特意邀请了韩国人气偶像朴海镇加盟,与中国魅力女星李菲儿共同出演。剧中融合了中国和韩国的气质元素,使整部剧展现了各个演员的独特的魅力和气场。这次中韩合作虽然并不是开先河的做法,但是却显示了朱时茂对电视剧行业敏锐的洞察力。其余角色启用的都是演艺圈的新起之秀,清新的面容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鲜感。此次还邀请了郑佩佩等老戏骨前来助阵,整部剧看起来非常地生动和谐。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偶像剧描述了人们心目中对于美好爱情的憧憬,但是却虚无缥缈,只能出现在故事里,现实中确实可遇不可求的。但是《远得要命的爱情》却是一部很接地气的偶像剧,将社会存在的因为金钱、物质、距离等原因而导致原本近在咫尺的爱情却变得远得要命。将现实生活搬上荧幕,给偶像剧加入了更加接地气的元素,使整部剧有了鲜活的生命和现实基础。

  行业:三大题材占据荧屏主位 《远爱》有望迎来偶像剧春天

  中国内地目前的电视剧是以都市家庭剧、古装剧、抗战剧为主要类型,在国内可能很难找到偶像剧的身影,一般都是引进韩国的或者是台湾地区的,大陆的偶像剧却很难出彩,这与多方因素都有很大的关系。特别是今年以来,雷剧占领天下之时,被雷得“外焦里嫩”的观众还是需要偶像剧这么“一叠爽口小菜”来开胃的。《远得要命的爱情》有望成为今年偶像剧的回归之作,让低迷的偶像剧市场逐渐恢复元气。

  近几年特别是今年,一部剧的成功并不只是以收视率来衡量,网络播放量也成为其中一个重要的数据指标。而如今,视频网站也在寻找这自己的出路,或开始自制视频,或引进英剧美剧,来增加网络点击量和网站关注度。《远得要命的爱情》在此时此刻开始出击,以其优秀的制作和接地气的题材在网络上可以展开与美剧和英剧的抗衡,为中国的偶像剧占领一席之地。虽然与美剧英剧相抗衡胜负难断,但是至少这是国产剧的一次勇敢的尝试,值得予以关注。

  目前《远得要命的爱情》正处于发行期,这部青春偶像剧以其独有的看点和亮点有望回复中国偶像剧元气,迎来偶像剧崭新的春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389742.shtml report 2780 朴海镇李菲儿刘雨欣搜狐娱乐讯如今的电视荧屏上被都市家庭情感剧、抗战剧、古装剧等几大类型剧占据,偶像剧鲜有立足之地,目前屏幕上活跃的偶像剧基本上是韩国或者是台湾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