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假如》突破自我 完美男神展现精湛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海报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海报

陆毅饰演黎阳
陆毅饰演黎阳

陆毅展现精湛演技
陆毅展现精湛演技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陆毅主演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在央视一套开播,此次陆毅抛弃以往在观众心目中塑造的完美男神形象,饰演《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的“讨人嫌”的草根男主角黎阳,这个看似极不讨好的角色,陆毅以其精湛的演技对角色成熟把握,深度刻画人物的内心,表演自然且有爆发力,这样的角色因为陆毅的演出变得可爱又接地气,最终被观众接受且喜爱。陆毅饰演的黎阳,也因此成为全剧最大的看点,陆毅也通过这个角色,完成自己从“全民偶像”到“成熟演员”的完美蜕变。

  陆毅成功塑造“凤凰男” 精湛演技引发观众共鸣

  陆毅出道便拥有“全民偶像”的光环,不同于以往温和完美的偶像气质,陆毅此次出演的角色黎阳是个“讨人嫌”的草根角色:事业上怀才不遇,家庭中忍气吞声,浑身透着一股晦气和匠气,而后“倒插门”高干家庭,渴望通过婚姻改变命运。于是,有人说他是“负心汉”,也有人说他是“凤凰男”。这样的角色看似与陆毅十分不符,这个角色筹备初期被很多男演员拒演,然而偶像身份出道的演员陆毅决定”救场“。在陆毅眼中,黎阳其实有点“傻乎乎”,陆毅表示:“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对于这样一个人物,我一度也不是特别理解。但其实仔细想想,在那个年代,黎阳的选择和他的境遇是很有代表性的。当你真正走进他的内心,很多东西自然就可以找到答案。他的选择,他的痛苦和矛盾,你才能真切地感受并表现出来,观众才能真正接受。”

  陆毅通过对角色的把握,将黎阳出身寒门子弟的无奈和对成功盲目追求的内心刻画出来,用接地气的表演方式将其经历和遭遇演绎的十分合理化,陆毅的表演真实自然且有爆发力,让原本不可爱的角色变得可爱起来。

  完美男神蜕变演技派 陆毅挑战多元化角色

  陆毅以往的角色大都是白领精英高富帅,又或者如诸葛亮、苏东坡的人物背景和性格也都是完美无瑕疵的,这看似与陆毅的男神气质十分相符。《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是陆毅首次接拍家庭剧,黎阳完全颠覆了陆毅给观众的完美印象,如果说一定把陆毅与剧中的黎阳联系上,那么剧中男主角黎阳对事业的坚持和追求与现实生活中演员陆毅对自己的事业要求是相符的,演员陆毅不再满足于诠释“男神”角色,而是敢于挑战多元化的角色,不再注重完美的外表,而是注重展现角色的内心层次,表演风格也不再温文尔雅,而是坚毅又具有爆发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389337.shtml report 2192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海报陆毅饰演黎阳陆毅展现精湛演技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陆毅主演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在央视一套开播,此次陆毅抛弃以往在观众心目中塑造的完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陆毅《假如》突破自我 完美男神展现精湛演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