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快递》九孔倒追卓文萱 上演大叔萝莉恋

来源:搜狐娱乐
大叔九孔爱萝莉
大叔九孔爱萝莉

大叔萝莉演绎“忘年恋”
大叔萝莉演绎“忘年恋”

九孔倒追卓文萱
九孔倒追卓文萱


  搜狐娱乐讯 由卓文萱、霍诗丹、张雁名、巫迪文、九孔、纳豆倾情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幸福快递》即将于11月29日上映。该片以“捐赠骨髓”为线索,主要讲述了内地和台湾同患绝症的两个年轻女孩,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同病魔作斗争的故事。台湾艺人九孔在片中饰演一名汽车维修店老板,对卓文萱饰演的女主角孙以容一见钟情,并对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生活中处处帮助以容,在其生病期间更是“卖艺”筹款,以行动支持以容与病魔作斗争。令人惊讶的是,九孔与卓文萱的年纪竟相差19岁,是名符其实的“大叔萝莉恋”。

  为爱使出十八般武艺

  与卓文萱19岁的年龄差曾让九孔一度担心两人戏中难以擦出火花,“我和文萱的对手戏很多,我是60后,她是85后,电影开拍之前我很担心两人之前会有代沟。如果对爱情的理解不一样,就很难演出片中的感觉”。《幸福快递》片花曝光后,九孔与卓文萱的“配对”却并未出现九孔担心的不和谐状况,相反有不少网友表示,“看多了帅哥配美女,卓文萱与九孔的搭档反而显得很新鲜”。对此,九孔则笑称,“我们俩戏里戏外可是下足了功夫。”

  片中,除了无条件支持以容的工作外,为了向以容告白,九孔在戏中玩起了变魔术的花样,与张雁名更是豪放斗酒,可谓是使出十八般武艺。九孔直言,“感觉好像重走了一回青春,片中的这些花样我年轻的时候追女生时也用过,所以《幸福快递》拍摄期间,这些往事就像放电影一般的在脑海里浮现出来。”

  大叔萝莉“忘年恋”引期待

  萝莉爱大叔现在似乎成为了潮流现象,生活中不少萝莉直呼爱大叔类型的男人,也有相当多的影视作品浓墨重彩地描写大叔萝莉的爱情。《幸福快递》中的“忘年恋”自然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日前该片曝出片花后,不少网友对女主角以容的感情归属关心不已。对此,片花负责人则表示,“不可否认的是无论以容选择谁,都一定会是个幸福的女人。”

  入行多年,演过不少喜剧作品的九孔被人称为“谐星艺人”,此番加盟青春励志片《幸福快递》,九孔坦言,“十分开心与一群年轻的演员对戏,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青春的力量。这一回我不再是单纯的搞笑,我们共同演绎的是一个关于拯救生命,关于传播大爱的故事。请大家期待《幸福快递》11月29日首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388624.shtml report 3351 大叔九孔爱萝莉大叔萝莉演绎“忘年恋”九孔倒追卓文萱搜狐娱乐讯由卓文萱、霍诗丹、张雁名、巫迪文、九孔、纳豆倾情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幸福快递》即将于11月29日上映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