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客串《怒放2013》 卢庚戌曝其单飞往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汪峰客串《怒放2013》,卢庚戌曝其单飞往事 


  信息时报讯 汪峰有份客串的电影《怒放2013》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这位话题男星不出意料缺席活动。

  导演卢庚戌透露,男主角是汪峰和郑钧的“集合体”,电影里“郑天亮”自责是“孙子”的桥段,就取材自汪峰当年为了与唱片公司签约,不惜弃整个乐队于不顾而单飞的故事。

  卢庚戌昨天表示,《怒放2013》基本上每个角色都有原型,比如“郑天亮”就是汪峰和郑钧的结合体。

  电影开拍前,他对郑钧、汪峰、高晓松等那个年代的歌手都做了采访,这样一来,《怒放2013》相当于就爆了不少料,“我最初是按照郑钧写的郑天亮,后来又加入了汪峰的。在电影里,郑天亮也有句台词是‘可能你们觉得我特孙子’,这样的故事因为有活生生的人物在,写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

  他随后解释,男主角自责是“孙子”的桥段出处,“许晓峰(时任华纳总裁)把合同放在面前,汪峰也想要求和整个乐队(鲍家街43号)一起签约,但人家说只能签他一个人,签完马上出专辑,汪峰想了一个礼拜,最好还是签了,单飞。后来汪峰某次接受采访时也说过‘我自己就是一个孙子,可没办法’这样的话。”

  影片早早宣扬汪峰友情客串,原来他只是提供了一段受访的视频,以在电视上接受采访的形式亮相,卢庚戌笑言:“当时并不知道老汪现在会那么火,压根儿没想到。”

  监制滕华涛被问到汪峰在《怒放2013》中的客串是否为再次博头条,他笑道:“汪峰和卢庚戌导演本来就是好友,所以才会来客串。不过他客串和最近发生的事没有关系。”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1/19/content_2456394.htm report 2537 汪峰客串《怒放2013》,卢庚戌曝其单飞往事信息时报讯汪峰有份客串的电影《怒放2013》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这位话题男星不出意料缺席活动。导演卢庚戌透露,男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汪峰客串《怒放2013》 卢庚戌曝其单飞往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