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心引力》 > 《地心引力》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桑德拉布洛克:奥斯卡拿过一次就够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地心引力》最神奇的地方,除了电影内容本身之外,还来自于它的演员阵容。无论是乔治克鲁尼还是桑德拉布洛克,都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老好人”,他们都来自“永远不会得罪人星球”,处处派发好人卡。举个非常简单的例子,金酸梅奖这个好莱坞最知名的,用来颁给烂片、烂演技的奖项,谁拿奖了都不想来领奖。结果到了桑德拉这里,她却大摇大摆去了。周六晚上,她推着红色的木质小拉车,车上放了几百张《关于史蒂芬的一切》(她因此片被提名),然后她向在场的观众、嘉宾们派发起了DVD,并说,我要给你们每个人都看一看,以便让你们知道,我的金酸梅获奖作品“长这样”。然而命运就像过山车,第二天晚上,她站上奥斯卡的领奖台,取走了影后奖杯。

  谈金酸梅:对我来说和奥斯卡影后一样

  桑德拉说,从“最差”到“最佳”之间并没有太多心理波动,之于她只是一个平衡,两个奖项对于她的心情来说,本质上是没有差别的,“我把所有的事情看成享受。”至于今年是否有信心通过《地心引力》再度问鼎小金人,桑德拉说,奥斯卡影后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头衔,拿过一次就已经非常好了,享受这个过程很棒,不再奢求其他。

  此外,她还说,为了好好陪伴孩儿子的成长,现在拍戏不会去很远的地方、比如中国。“我绝对不是一个了不起的演员,但我一定会是一个好妈妈。”

  谈儿子:他让我更踏实

  作为“好莱坞好妈妈”,在拍摄《地心引力》的时候,桑德拉带着自己的儿子一起在片场,陪伴她。这部电影拍摄的并不容易,导演制作了一个与载人飞船差不多大小的“盒子”,周围全是黑色的幕布或者LED,而桑德拉需要像类似于无实物表演一样,演出各种情绪。

  很多时候,当桑德拉心情不好时,阿方索会带着她的孩子来现场探班。她的孩子会被工作人员抱起来,这样桑德拉就能看到他的小脸蛋。她的儿子总会很困惑的问她,为什么你看起来像是被锁在哪里、为什么看起来不开心?“听到他这样心疼我,我也很难受,可能有时候我会哭。后来我觉得,让他来探班,可能是个不好的主意。”

  但桑德拉说,档每一天的工作结束了之后,她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走出那个黑色盒子,和她爱的孩子在一起,“他让我更加踏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376020.shtml report 1536 《地心引力》海报剧照。【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地心引力》最神奇的地方,除了电影内容本身之外,还来自于它的演员阵容。无论是乔治克鲁尼还是桑德拉布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专访桑德拉布洛克:奥斯卡拿过一次就够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