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放》首映 潘粤明称经历过后向前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11月18号,青春题材电影《怒放》在京举办了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卢庚戌、监制滕华涛、制片人陈祉希携主演潘粤明、秦昊、杜海涛、吕聿来、张晓晨、王啸坤等悉数出席,畅谈“怒放的爱情与梦想”,为电影造势。

  现场不仅曝光了快男华晨宇、白举纲演唱的电影宣传曲《Hi自由》MV,孙红雷、徐峥、黄渤、王宝强、林心如、杨幂等也通过VCR表达了对电影的支持。作为男主角的潘粤明笑称是冒着很大风险饰演大叔,自己的年纪似乎还不符合大叔,然而谈及儿子,潘粤明则不愿多说。

  卢庚戌从身边朋友找灵感 融入郑钧刘芸爱情故事

  《怒放》讲述了四个男人关于青春的成长历程,男主角马路(潘粤明饰)人到中年发觉当下的人生并不是自己曾经追求的,于是展开了一次对青春、梦想的纪念。

  该片是卢庚戌的导演处女座,据他介绍,整个故事花费了四年的时间筹备。从水木年华出道至今,卢庚戌从歌手转变成了“卢导”,和很多音乐人都是好友的卢庚戌透露,影片中的确融入了不少身边朋友的真实爱情故事,比如郑天亮和刘芸这一对,刻画的就是郑钧与妻子刘芸之间的“别扭”式恋爱,他还笑称连女主人公的名字都没有换。

  潘粤明曾梦想弹吉他 涉及儿子不愿多谈

  潘粤明饰演的男主人公马路,因人到中年,发觉生活与青春时的梦想背道而驰,而展开一场对青春的怀念。片中,潘粤明化身摇滚男,留出胡子,扮起了颓废大叔,对此潘粤明笑称:“我是冒着很大风险演大叔的,因为好像还没到那个年龄,我小时候特想弹吉他,可惜没那个天赋,想唱歌嗓子也不行,就还是老老实实拍电影吧。”

  当记者提到2013年经历了很多事情,是否也符合电影“怒放”的主题,潘粤明乐观地表示要往前看:“每个人都会经历很多事情,这几部电影让我收获都很大,怒放2013之后可还有2014呢。”在谈到大热的《爸爸去哪》时,潘粤明否认接到了节目组的邀请,并表示:“我知道但没看过那个节目,也没有跟我联系过,带着自己孩子录节目应该很开心吧,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如何当好父亲。”

  杜海涛热吻卢庚戌 现场被众主创“抱起”

  当天,身为主持人兼演员的杜海涛在现场插科打诨,卖力搞笑。更是向导演卢庚戌献上热吻,并笑称导演是“酸甜口味”。

  现场,杜海涛、王啸坤、张晓晨等主演曝光了他们儿时的照片,童年囧样惹得众人“嘲笑”。杜海涛更是笑称童年梦想是“找到一个好姑娘”。随后,导演携众主演参与了“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环节,其中导演卢庚戌还被怂恿抱起“虚胖”的杜海涛,最后,卢庚戌在所有演员的帮助下,成功“抱起”杜海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375315.shtml report 3394 青春题材电影《怒放》在京举办了首映新闻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马森/图李楠/视频)11月18号,青春题材电影《怒放》在京举办了首映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怒放》首映 潘粤明称经历过后向前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