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牟星《特种兵之火凤凰》完美收官 获导演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牟星《特种兵之火凤凰》饰演蜂鸟
牟星《特种兵之火凤凰》饰演蜂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剧中,90后新生代演员牟星因饰演痴情不悔的蜂鸟深受观众的喜爱。许多观众表示蜂鸟的戏份没看够,牟星的表演十分出色。该剧导演刘猛也对牟星的表现给予肯定。据了解,牟星原本是特种女兵主演之一,由于档期问题未能出演。最后由导演安排她饰演了戏份较少的蜂鸟。

  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通过八位女兵的训练和实战经历,向观众展示了特种女兵的别样风采。剧中,由在热播电视剧《辣妈正传》中饰演主编助理妮可(Nicore)的90后新生代演员牟星饰演K2恐怖组织头目黑猫的手下蜂鸟。她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对天狼产生爱慕之情,为此不顾性命帮助天狼突围,最终惨死在天狼的怀中,无悔的付出打动了许多观众。蜂鸟身手不凡、性格乖张,是一个暗藏隐情的反面角色。无论是亮相时惊艳的外形,出场时精彩的打斗,尾声时无悔的付出,都让观众对牟星的表现印象深刻。

  近年来,牟星在《新还珠格格》、《爱情公寓2》、《亲情保卫战》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有出色的表现。对于观众的关注,牟星既感意外又感惊喜。她感谢导演和观众的鼓励和认可,并称将更加用心的演绎作品。据悉,由牟星主演的电视剧《射天狼》继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和央视八套播出后,正在辽宁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她饰演红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48689.shtml report 2454 牟星《特种兵之火凤凰》饰演蜂鸟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剧中,90后新生代演员牟星因饰演痴情不悔的蜂鸟深受观众的喜爱。许多观众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