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快长大》秦丽转型 戏里戏外争做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秦丽李晨童瑶合影
秦丽李晨童瑶合影

秦丽《爸爸快长大》饰女强人冯晶晶
秦丽《爸爸快长大》饰女强人冯晶晶

秦丽《爸爸快长大》剧照
秦丽《爸爸快长大》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新影集团、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影传媒有限公司、秦丽影视剧工作室联合制作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爸爸快长大》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李晨、童瑶、秦丽领衔主演。剧中青年演员秦丽首度化身职场女强人“冯晶晶”,而该剧也是秦丽担当总制片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可谓戏里戏外皆是“女强人”。

  戏里女强人遭遇浪子老公 夫妻博弈趣事不断

  电视剧《爸爸快长大》讲述的是三个80后奶爸的奋斗和友谊。演员秦丽在剧中饰演的 “冯晶晶”工作能力强、思维敏捷、行动力超人、始终能够保持沉着冷静地应对工作中的各种突发状况,堪称女强人中的“典范”!如果说每个人都有不足,那么对于她来说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她那“不安份”的丈夫。当“女强人”遭遇“浪子”老公,夫妻间互相博弈趣事不断,堪比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戏外女强人秦丽不做“挂名”制片人

  不仅戏里担当“职场女强人”,在戏外秦丽也力争转型全面发展。电视剧《爸爸快长大》是秦丽自去年年底成立中央新影集团秦丽影视剧工作室后担纲总制片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直言不愿只做“挂名”制片人的秦丽,每一件事都力求亲力亲为。如今这部筹备近一年的作品顺利开机,秦丽坦言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看着它一点点慢慢长大,“就像是剧中见证三个奶爸的成长一样,对于自己来说这部剧也是我的一部成长史,它同样也见证了我从一个演员到制片人的成长经历。”秦丽说道。

  电视剧《爸爸快长大》由曾执导电视剧《失恋33天》的导演刘恺执导,电视剧《小儿难养》、电影《兔侠传奇2》的编剧于飞担纲编剧兼制片人。该剧预计将于1月底杀青,明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43647.shtml report 2226 秦丽李晨童瑶合影秦丽《爸爸快长大》饰女强人冯晶晶秦丽《爸爸快长大》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中央新影集团、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影传媒有限公司、秦丽影视剧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