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承之旅”即将唱响济南 迟小秋领衔好戏连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师文静

  作为京剧界最具流派传承特点的艺术团体,北京京剧院为了弘扬国粹魅力,继“唱响之旅”后,再次驶出“传承之旅”艺术舰队,于11月26日-12月1日在历山剧院、山东剧院连演六场,通过焕发艺术品牌生机,延续艺术传承脉动。其中,11月30日和12月1日在山东剧院上演的迟小秋等主演的新编现代京剧《宋家姐妹》将作为本报等主办的齐鲁大舞台的开锣大戏与山东观众见面。

  “传承之旅”济南站将在历山剧院上演由程派名家迟小秋领衔的经典名剧《锁麟囊》,由泉城姑娘梅派青衣郑潇、奚派老生张建峰、杨派老生杨少彭和方荣翔先生之孙方旭联袂主演的《大探二》,由郑潇、王玉玺、徐孟轲、沈文丽、张凯、穆雨主演的梅派剧目《凤还巢》,由谭派第七代传人谭正岩和杨少彭、郑潇、沈文丽、张凯、穆雨、孟宪腾等共同演出的现代京剧《沙家浜》;此外,山东剧院将连演两场由北京京剧院创作、迟小秋等主演的新编现代京剧《宋家姐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知名演员外,还有郑潇、方旭两位山东籍优秀青年演员,他们将以饱满的演出热情和突出的专业实力点亮家乡舞台、回馈家乡父老。

  “传承之旅”以北京京剧院最具表演实力和影响力的艺术家、“剧院中坚”、“青年领军”、“魅力之星”构成的“八十精锐”演员群体联袂主演,演绎最具北京京剧院流派特色的“百部经典”剧目,可谓名家新星交相辉映,立体呈现京剧神韵。

  北京京剧院是国内规模最大、艺术底蕴最为深厚的国家重点京剧院团,多年来上演优秀传统剧目几百出、创作新剧目几十出,多次荣获国家最高奖项。

  演出咨询电话:0531-66950500。

yule.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41136.shtml report 700 作为京剧界最具流派传承特点的艺术团体,北京京剧院为了弘扬国粹魅力,继“唱响之旅”后,再次驶出“传承之旅”艺术舰队,于11月26日-12月1日在历山剧院、山东剧院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