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将来宁办新年音乐会 演绎“中国钢琴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钢琴王子演绎“中国钢琴梦”
钢琴王子演绎“中国钢琴梦”


  李云迪,享誉国际的中国钢琴巨星,中国古典音乐的标杆和新时代古典音乐潮流的领军人物。他开创了中国古典音乐的新纪元,是中国五千万琴童的榜样和超级偶像、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青年领袖。2014年的1月18日,李云迪将亮相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演出一场“泸州老窖金镶玉之夜李云迪相遇钢琴梦2014南京新年音乐会”,这也是李云迪2014年伊始的第一场大型音乐会。演出主办方南京禹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透露,演出已于今天正式开票。

  2013年上半年,3月至5月底李云迪圆满结束他的欧洲巡演,他所到之处无不引起巨大轰动,被称为古典界的“Michael Jackson(迈克·杰克逊)”。6月,李云迪发行了全新《The Art Of YUNDI》经典云迪,8月初便展开了覆盖中国一二三线城市的大规模“中国钢琴梦”主题巡演,截止到11月份,李云迪走遍中国30余座城市和走进数所大学举办大师课,并举办琴童见面会,完成了他中国钢琴梦巡演的历史性的一大步,一个钢琴家在自己的祖国举办如此高密度大规模的主题巡演也是史无前例,独树一帜的。短短80天的时间里,举行30场国际水准的音乐会,影响数以亿计的受众,不仅开创古典音乐先河,更堪称古典音乐史上里程碑式的一次巡演。在把古典音乐推广至全国各地的同时,也将开创全民欣赏古典音乐的风潮。

  他的《贝多芬》,在国内已达白金唱片销量

  2013年对李云迪可谓是一个丰收之年,不仅活跃在他的古典音乐领域成绩斐然,更是在不同的舞台不遗余力。2013年1月,李云迪当选为重庆市第四届政协常务委员,并推出重要提议:打造钢琴之城,推行环保,为创模出力。4月,荣任重庆青联艺术团团长。5月,被《南方人物周刊》评选为“2013中国骄子青年领袖”。7月,李云迪荣获《中国南方周末》责任领袖。8月,李云迪荣获CCTV熊猫频道公益推广大使称号和重庆市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形象大使。11月,荣获“2013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最佳钢琴家大奖,并在昆明举办西南联大大讲堂,同时被授予西南联大客座教授和音乐传播大使。

  同时,李云迪在中国亚马逊音乐排行上的成绩也令人瞩目,2013年1月1日至9月30日亚马逊So Far音乐排行中,他的十二张专辑荣登前五十,而在前十名的排行中就有四张专辑登榜,发行的唱片《贝多芬》在中国已达白金唱片销量。6月精选集更是一抢而空。追溯刚刚过去的中国钢琴梦巡演,各地票房火爆,一票难求的佳话,已让李云迪的钢琴神话之名深入人心,他的音乐和他的古典魅力影响着中国千万琴童和数以亿计音乐人群,这足以彰显李云迪古典的魅力和号召力。

  江苏乐迷,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大师音乐能量

  古典音乐会,向来都是在千人大小的音乐厅里举办,而在体育馆成功举办过大型的万人古典音乐会的李云迪,这次音乐会是在2013年中国钢琴梦巡演完美收官之后,再次走进体育馆,和大家一起见证古典音乐会的全新模式。举办方获悉,这场李云迪的南京音乐会一直备受期待,对于无法走进音乐厅接触古典的普通大众而言,这次是极佳的机会可以现场聆听大师的演奏。共享音乐盛举,2014年1月18日李云迪南京音乐会我们期待与您相见。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38744.shtml report 1777 钢琴王子演绎“中国钢琴梦”李云迪,享誉国际的中国钢琴巨星,中国古典音乐的标杆和新时代古典音乐潮流的领军人物。他开创了中国古典音乐的新纪元,是中国五千万琴童的榜样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