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昆《打狗棍》悲情落幕 性格转变由攻为守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昆《打狗棍》饰演何七姑
杨昆《打狗棍》饰演何七姑

何七姑照顾戴家老小
何七姑照顾戴家老小

何七姑与白金柜
何七姑与白金柜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巍子、岳丽娜、黑子、杨志刚、于毅、杨昆等联合主演的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已于昨日收官。剧中杨昆饰演的何七姑在最紧要的关头为了救自己的外孙马九斤(杨志刚饰演),死在了汉奸白金柜(刘智扬饰演)的枪下,悲情落幕。

  何七姑为孽缘做媒 悲情落幕

  剧中,何七姑危急之时替外孙马九斤挡住了白金柜开的枪,然后对马九斤说了一句“三斤,能替你死,我对得起你的亲娘,秀儿。”便在马九斤怀里死去,这一幕,让所有人都悲痛欲绝。不少观众表示看到这场戏时为之动容,为何七姑的死去感到难过,也恨死了白金柜。有观众在网上留言:“何七姑以一个媒婆的身份出场,却用一个英雄的身份结束。她用了半辈子的时间照顾自己的‘老戴大哥’,并且亲自目送‘老戴大哥’远去,其实戴翰霆的死,她最伤心。她是一位正直伟大的母亲,甘心付出的亲家,认真负责的姥姥,不辞辛劳的岳母。”

  白金柜走进了戴家,在后来的何七姑眼里是一段孽缘,而这段孽缘却是由何七姑挑的头。当何七姑知晓当年白金柜做了很多对不起戴天理、对不起国家的事情之后,她心里满是愧疚与后悔。杨昆表示:“何七姑招了白金柜做自己的孙女婿,最后死在了白金柜的枪下,这是一种悲剧。人还是要有生活经历的,要有识人辨人的能力,要见多识广。当然在那个年代像何七姑这种老太太是不可能有这些的。所以把女儿嫁进戴家是她这辈子做的最聪明最成功的一件事儿,把女儿,把自己成功的推销了出去,但是最后把自己葬送在了白金柜那样的败类手里。”

  性格转变由攻为守

  何七姑从最初的风风火火的媒婆,到女儿秀儿(刘芊含饰演)嫁到戴家之后,一心扑在照顾女儿,照顾戴家老小,在戴家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之后,性格上面有了很大的转变。杨昆对此有自己的理解,“开始何七姑自己也说一个人养着这个家不容易,秀儿的爹死得早,自己一个人得拼命顾着一切,当时是处于一种往前冲和战斗的姿态。但是自从女儿秀儿嫁给了戴天理之后,生活相对变得安逸些,也算是有了靠山,所以性格的变化可以说了就由攻为守了,守住自己眼前的幸福,也可以说是对戴家的感恩,比如照顾戴家老小就成了何七姑的分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38265.shtml report 4084 杨昆《打狗棍》饰演何七姑何七姑照顾戴家老小何七姑与白金柜搜狐娱乐讯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编剧并执导,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