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娘子》出征四川电视节 独特风格气质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黄曼饰主演白雨禾
黄曼饰主演白雨禾


  搜狐娱乐讯 11月16日至18日,2013(第12届)四川电视节将在成都会展中心举行。影视行业的领头羊华策影视携多部新剧出征四川电视节,其题材多样、内容新颖的精彩影视作品吸引众多业内人士的眼球。据了解,此届四川电视节上,华策影视所展影片包括备受瞩目的武侠新世界系列《天龙八部》、《鹿鼎记》,古装神话大剧《封神英雄榜》,林峯、王珞丹主演的豪华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情感励志正能量年代大剧《铁娘子》、《大当家》以及农村爱情题材剧《翠兰的爱情》等多部新剧。

  正在上海拍摄中的情感励志剧《铁娘子》是华策影视重点打造的一部年代力作,作品由台湾著名编剧李顺慈编剧,《母亲,母亲》、《狼烟遍地》的导演李云亮导演,作品以独特的风格和气质传递了华策影视及主创团队专注制作品质年代戏的态度。据悉,《铁娘子》主演黄曼、靳东、姚卓君、李东霖等都与李云亮有过多次合作。在开机伊始主演靳东就被曝“戏霸”,对此导演曾为其伸冤称:“靳东是及其敬业的演员,他对戏的‘霸道’是为了让戏更精致。”而另一位男主角“台湾戏剧一哥”陈昭荣也在开拍之前做足了人物的功课,此次在《铁娘子》中他一人分饰两角,陈昭荣说:“这个角色对于我来说非常简单,但是要在简单中做出层次感非常不易。为了演出人物的层次,我在开机之前特意看了《大象帝国》来更好的揣测惠堂这个角色。”主创们对这部剧的细致耕耘,让《铁娘子》在众多年代戏中脱颖而出,散发了独特的魅力与芬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32384.shtml report 2824 黄曼饰主演白雨禾搜狐娱乐讯11月16日至18日,2013(第12届)四川电视节将在成都会展中心举行。影视行业的领头羊华策影视携多部新剧出征四川电视节,其题材多样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