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杉签约山水世爵 公司掷千万定制神秘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林杉写真照 

林杉签约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男演员林杉签约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介于山水世爵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有专业的影视、经纪、宣传团队,在众多公司抛掷下的橄榄枝中,林杉毅然的选择了山水世爵。他相信在公司的推动和自己身的努力下,一定会有非凡的成就。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林杉,出生于天津,很小就开始跟剧演出。在中戏学习时,知名导师常莉(章子怡的老师)也对林杉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常在校园中夸赞。这种学习态度不仅给林杉在演艺事业中奠定了基本功,也为他赢得了与多位知名导演合作的机会。外形俊朗的他因在蒋家骏导演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饰演宋家祥一角而被誉为“接棒黄晓明的新生代偶像”,受到网友和粉丝们的热捧。而由著名导演蒋钦民执导,林杉力挑大梁的近代革命剧《姥爷的抗战》也在各地方卫视热播,开机之初就备受关注,收视率也在节节高升。造型百变的林杉在每部剧中都用精湛的演技折服了工作人员及众多观众,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家喻户晓的角色。

  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文化产业发展的投资制作综合型公司。公司先后投资制作了多部热播大戏,近期公司制作的《延安除奸》、《江南锄奸》等剧,先后在多家卫视频道轮番热播,在全国播出均创下了喜人的收视佳绩,也收获了众多好评。

  据了解,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近期也在筹备斥资千万、阵容豪华的民国大戏,公司也力邀了多位国内知名演员加盟该剧。在剧中,公司也为林杉量身定制了一个重要角色,将与知名男艺人在剧中展开正邪角色对抗。林杉也表示:“非常感谢公司人性化的制度,给我这么好的创作空间,我也会拿出十二分的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盼。”相信林杉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一定会大有所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29530.shtml report 1514 林杉写真照林杉签约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男演员林杉签约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介于山水世爵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有专业的影视、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林杉签约山水世爵 公司掷千万定制神秘大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