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晶新剧电视节成亮点 《风云天地》掀预定热

来源:搜狐娱乐
《风云天地》亮相四川电视节
《风云天地》亮相四川电视节

《风云天地》掀海外预定热潮
《风云天地》掀海外预定热潮

《风云天地》成中国特色“豪门剧”
《风云天地》成中国特色“豪门剧”


  搜狐娱乐讯 大型都市豪门奇情剧《风云天地》正在热拍中,这也是鬼才导演王晶多年后与TVB的又一次亲密合作。该剧也在近日的第十二届四川电视节中脱颖而出,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并掀起海内外购片方预定的热潮。出品方介绍,《风云天地》拍摄完成后,有望实现海外播出,向世界展示中国特色的豪门恩怨故事。而TVB也会将该剧以“引进剧”的方式播出。

  《风云天地》成四川电视节亮点

  由能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王晶执导,汪明荃、赵雅芝、刘恺威、唐嫣、莫小棋、孙兴、黎耀祥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豪门奇情剧《风云天地》,近日在第十二届四川电视节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电视节的一大亮点。作为“鬼才导演”王晶为数不多的电视剧作品,《风云天地》可谓集王晶的万千宠爱于一身。王晶不仅从开机开始就一直“蹲守”剧组,更是将导演和编剧重任“一肩挑”。凡事都由导演亲力亲为,也说明了《风云天地》在王晶心中的份量。

  此外,《风云天地》超豪华的明星阵容也尤其引人瞩目。从“太后级”的汪明荃、赵雅芝,到“女神级”的唐嫣、莫小棋、孟瑶,再到“高富帅级”的刘恺威、黎耀祥、萧正楠,无一不是影视圈内的顶级明星,而《风云天地》能将他们“一网打尽”,在显示出该剧的“豪门风范”之外,也说明了《风云天地》本身的独特魅力。在内地有着“不老神话”、“全民女神”之称的赵雅芝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她之所以欣然接受王晶导演的邀请参与《风云天地》的拍摄,一部分原因是和王晶导演的私交甚笃,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这部剧磅礴大气的豪门恩怨、波澜壮阔的商界传奇深深吸引了她。

  中国特色“豪门剧”掀海外预定热潮

  《风云天地》的独特魅力,在吸引国人的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海外购片方。从今年三月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坦桑尼亚的讲话中提及了国产电视剧在海外热播开始,国产电视剧的海外发行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风云天地》出品方介绍,该剧拍摄完成后,有望实现海外播出,向世界展示中国特色的豪门恩怨故事。而与该剧有合作关系的香港TVB也会以“引进剧”的方式播出该剧。

  中国特色的豪门剧《风云天地》,不仅迎合了国人的观剧口味,同时也博得了海外观众的喜爱。该剧在四川电视节受到海外购片商的青睐,也证明了中华文化将在现代社会中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风云天地》出品方表示,文化输出不再将传统历史文化题材作为唯一的重点,而是试图将中华文明中人无我有的部分呈现给世人,将发展着的中国社会现状展现给世人,给外界以中华民族不断进步、不断进取的深刻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25748.shtml report 2610 《风云天地》亮相四川电视节《风云天地》掀海外预定热潮《风云天地》成中国特色“豪门剧”搜狐娱乐讯大型都市豪门奇情剧《风云天地》正在热拍中,这也是鬼才导演王晶多年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