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京红磨坊》第三季登场 更酷更炫更好看

来源:沈阳日报
《盛京红磨坊》
《盛京红磨坊》

《盛京红磨坊》
《盛京红磨坊》

《盛京红磨坊》
《盛京红磨坊》

《盛京红磨坊》
《盛京红磨坊》

《盛京红磨坊》
《盛京红磨坊》


  11月15日,全国唯一的由专业艺术院团打造的沈阳大型常态演出"盛京红磨坊"推出了第三季演出。此次演出从舞台到节目、灯光、音乐等方面都有全新的演绎和变化,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让观众着实过了一个激情之夜。  求好看 五个月推出仨版本

  6月3日,沈阳演艺集团首次在沈阳城北推出"盛京红磨坊"大型常态演出。5个月,160多天,"盛京红磨坊"都会在每晚19时30分准时开演。整场演出以其全新时尚的艺术理念为引领,以中国传统文化与法兰西浪漫情调完美搭配,绚丽多彩的特效灯控,梦想般LED全屏背景,重量级明星大腕倾情加盟,共筑一台融古典、现代、时尚于一炉的艺术大餐。

  "盛京红磨坊"推出后,立即引起沈阳观众的浓厚兴趣。位于城市北部的"盛京红磨坊"很快成为一道别致的文化景观。尽管"盛京红磨坊"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但主创团队并没有因此满足,为了保证观众时时获得新鲜的艺术享受,他们一直在不断地打磨完善这台演出。8月16日,推出第二季演出后,又于11月15日隆重推出第三季演出。据主创人员介绍,目前三季的演出已经新创节目近百个,剧组汇集了歌舞、京剧、评剧、话剧、曲艺、艺校等百余名演员。沈阳演艺集团董事长王平告诉记者:"在保证演艺集团每周在沈阳故宫、张氏帅府、文化宫等地,进行20余场演出的前提下,还要不断为盛京红磨坊创排新节目,很多演职人员放弃了节假日、周六周日的休息时间,舍小家为大家,他们付出了太多太多。"

  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盛京红磨坊"第三季演出以展示盛京土地,满蒙儿女的神韵为开场,蒙古小伙金鼓敲地嗵嗵响,满族姑娘舞姿妙曼,轻歌飞扬……而在"《笛子》+《我心永恒》"节目中,观众真切地看到了中国传统民族器乐与西方经典流行音乐的巧妙结合。"《蒙古舞》+《天路》"节目也充分发挥了舞美的奇妙,将一曲经典《天路》演绎得美轮美奂。小品《非诚就扰》中,演员幽默精彩的表演更令观众捧腹。演出其间,还有一个神秘嘉宾环节,当天作为"神秘嘉宾"出场的是央视星光大道的两位获奖歌手,他们的表演激情四射,与观众还有精彩互动。

  求舒适 红磨坊装饰很典雅

  现在,无论是演出市场还是观众,对观赏节目的环境要求都是越来越高,为了适应观众与市场的需求,"盛京红磨坊"投入资金对剧场进行改造与装饰,使得整个舞台尽显欧式风格。经过装修的剧场,能容纳观众近300人,环境温馨典雅、高贵大方。一楼雅座,二楼设有5个包房。观众席采用欧式座椅,与舞台整体风格相适应。座位之间还特别设计了一个风格别致的长条桌,让观众在剧场便可享受到包房装修的古雅豪华。而舞台整体风格也由"单点演出"迈向"多点演出",这一转变也让整个舞台立体丰富,不仅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观众的享受需求,也让盛京红磨坊成为高端人士和外地来沈客人的最佳选择。而剧场的演出则采取无门票,最低消费的经营模式,得到了观众的充分认可。

  无论是剧场规模还是装饰风格,"盛京红磨坊"在沈阳甚至全国已属罕见。一位节目主创告诉记者,"为了这台节目,我们走访了法国的红磨坊和全国的演出市场,我可以说,盛京红磨坊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整台节目没有二人转也没有夜总会似的东西,就是突出的雅致。 "

  求市场 立体化营销吸引人

  投入巨资打造的"盛京红磨坊"是全国唯一一台由专业艺术院团创排的大型常态演出。对于创排这台节目的初衷,沈阳演艺集团董事长王平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满足沈城人民的夜晚文化娱乐生活消费需求,拉动夜间经济,实现‘院团天天有演出,观众天天有戏看’。"

  为了保证演出市场,沈阳演艺集团推出立体化营销模式,通过省市电视台4个频道,沈阳晚报头版广告宣传等手段,扩大市场知名度。同时,在市旅游局支持下,他们已经与10余家旅行社签定了合作协议。同时,市文广局整合文化资源,使得"盛京红磨坊"与沈阳故宫、张氏帅府等文博单位联动,推出套票等营销形式。随着上网的人群越来越多,他们还充分利用互联网,与美团、糯米团等多家网站合作推出惠民套票,与中国最大的旅游交易平台同程网合作销售门票。

  如今,立体化的营销模式已经收获了预期的效果:"盛京红磨坊"上座率不断提高,演出更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温馨提示

  ●演出时间:每晚19时30分

  ●演出地点:沈阳市皇姑区鸭绿江街10号(原长客总站交通岗北行200米)

  ●订票电话:86893898  13998279098

yule.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21428.shtml report 3917 《盛京红磨坊》《盛京红磨坊》《盛京红磨坊》《盛京红磨坊》《盛京红磨坊》11月15日,全国唯一的由专业艺术院团打造的沈阳大型常态演出"盛京红磨坊"推出了第三季演出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