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鄢颇执导《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在执导多部年代历史大戏之后,导演鄢颇又将镜头转回情感剧。近日,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克顿影视联合出品,郭晓冬、曹曦文、潘虹、陈彦妃、郑奇等主演的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暂定名)正在厦门热拍。在拍摄现场鄢颇坦言,一些古装戏可能大家就是看看,猎奇而已,而反映社会现象的现代戏、生活戏不同,大家可以互动,家庭剧最吸引自己的就是有话题、接地气。

  2007年,鄢颇凭借《新结婚时代》在导演圈内一炮而红,成为国内第六代导演的新生军代表。时尚电影,年代大剧,史诗大戏,特别家庭情感剧,都被鄢颇执掌地生动鲜活,让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感受惊喜。

  《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冤家》讲述的是率真可爱的平民女孩陈双燕(曹曦文饰)与钻石二手男林一凡(郭晓冬饰)相恋,无奈两家妈妈都视自己的儿女为宝贝,死活瞧不上媳妇和女婿,偏偏两个老太太又是学生时代起就你争我夺的老同学,更要命的是,这样的两家人越想躲远越是被命运推近,阴差阳错中,陈双燕的弟弟和林一凡的妹妹又成了一对!

  说到《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这部戏的不同之处,鄢颇表示首先是人物关系很特殊,男女一号的妈又是同学又是冤家,最后身份互换,本来是妈的后来又成了婆婆,这样一来戏剧冲突就会很激烈,各种矛盾层出不穷。“就像我最先拍的《新结婚时代》讲的是城乡差距、门当户对,这部戏也在讲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个家庭的事,一定会把两个家庭的全部社会关系都扯进来。如果这两个家庭父母之前再认识,还有一些小矛盾,在这种状况下该怎么去处理去解决这些问题,这个故事就会好看。”鄢颇说,希望观众能从这部戏里看到自己的生活,和剧中人一起,经历了种种艰难的磨合,当不断升级的家庭战火硝烟散尽,能最终明白一个道理:人心换人心,处处皆真情,这就是这部剧的现实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21266.shtml report 778 在执导多部年代历史大戏之后,导演鄢颇又将镜头转回情感剧。近日,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克顿影视联合出品,郭晓冬、曹曦文、潘虹、陈彦妃、郑奇等主演的电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