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办歌迷会 众选手重回青春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今晚(周一)22:00全新任务亮相,音悦台创始人张斗将要求两队选手为90后明星团体MIC和SNH48两组人气偶像团体主持一场歌迷见面会,对此蓝天队凭借队伍中的李静、汪小菲、毛戈平三位与娱乐圈接触密集的队员而对本场比赛显得信心满满;而碧水队了解到自身对于歌迷会“不在行”,及时搬来外援助阵。最终蓝天队和碧水队分别奉献了两场风格迥异的见面会,汪小菲、毛戈平和蔡明都玩起了自己鲜为人知的“绝活”。

  张斗发布第十期任务 MIC、SNH48超人气团体将来袭

  由音悦台创始人张斗发布《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第十期任务即将开播,此番当红人气偶像团体MIC和SNH48将与企业家一同亮相江苏卫视。张斗要求选手们分别举办MIC和SNH48两个偶像团体各20分钟的粉丝见面会,利用各自选手的创意和真情来感染现场的800名到场粉丝,而其中有105名粉丝将对两个队伍在此番任务中的表现进行投票,同时任务发布者张斗拥有一票否决权。

  对于此番任务来说,从上午9点发布任务到晚上7:30开始见面会这短短10个小时的时间里,两队队员不仅要构思现场见面会流程还要进行彩排,就此蓝天队的姚劲波表示道:“短短的10个小时时间里要完成两组艺人的歌迷见面会,从商业理论上来说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除了时间上的挑战外,本期任务11位CEO需要与年轻明星同台,更需要“俘虏”90后粉丝的心,难怪碧水队的蔡明说道:“任务难度大主要在于自己没有涉及过该领域的工作。”

  蓝天队李静“HOLD住全场” 碧水犯难找“外援”

  由于蓝天队的李静本就是知名主持人在娱乐节目闯荡多年,而同队的汪小菲和毛戈平也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就此蓝天队在任务伊始便信心满满,队长袁岳更是果断放权于李静,让她担任本次任务的全场指挥,整体把控两个明星团体的见面会流程。而袁岳更安排最有明星气质的汪小菲和李静一同搭档主持,在歌迷会的现场汪小菲更和男团组合MIC成员比身材,挽起T恤一秀二头肌。

  相较于蓝天队的势在必得,碧水队则劣势大显。因全队队员未曾有过举办歌迷见面会的工作,所以碧水队队长夏华利用“送礼”作为本场任务致胜的关键,加之惯用以往的情感诉求来博得105名粉丝的投票。但在彩排过程中,由于音悦台没有给予两队舞美导演,导致碧水队方寸打乱,因为仅有创意和想法,并不能完成舞台上声、光、电各个舞台元素的调度。队长夏华不得不紧急求助外援,帮助碧水队解决现场流程问题。

  举办90后歌迷见面会 众BOSS同回“青春年代”

  由于此番任务两队企业家将面对新生代偶像团体的成员和他们的90后年轻一众粉丝,从与艺人沟通过程和现场青春的朝气,无不令每一位选手都备感兴奋。其中碧水队将由蔡明担当主持,蔡明曾是87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全校霹雳舞冠军,就此碧水队让蔡明先以20年前风靡全国的一段舞蹈作为开场,引来台下90后粉丝的惊呼。此后蔡明向现场的粉丝介绍自己在年轻的时候也曾是个歌迷,然而在本期任务中,他又再次回到年轻时的感觉,更是在现场直言道:“我现在就是MIC男团的一名新粉丝。”

  而蓝天队把本队的优势放到最大化,通过汪小菲让大S在现场发来一段语音,以此支持SNH48女子团体的队员。同队60后的毛戈平让年轻粉丝首次看到自己十几年的戏曲功力,一上场便来了个侧手翻,赢得现场粉丝掌声。此后毛戈平感慨说:“为了这期任务把放置多年的舞台功底都翻出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20758.shtml report 1560 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今晚(周一)22:00全新任务亮相,音悦台创始人张斗将要求两队选手为90后明星团体MIC和SNH48两组人气偶像团体主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