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励志剧《尖锋》卫视开播 朱子岩首演红色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朱子岩《尖锋》剧照
朱子岩《尖锋》剧照

朱子岩写真照
朱子岩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小亭、三丑联合执导的青春战争励志剧《尖锋》(原名《天狼星行动》),将于今日(11月18日)登陆黑龙江、四川、重庆三大卫视黄金档开播。由老戏骨李成儒、张光北等资深演员保驾护航,更有演员朱子岩、吕一丁、刘恩佑、厉娜等青年演员组成的抗战行动队格外养眼。剧中演员朱子岩首度饰演红色偶像角色王春梅,为了抗击日寇,成为共产党特工,加入到尖锋行动队和敌人斗智斗勇。

  电视剧《尖锋》讲述了1941年的天津,日军以“治安强化行动”为名对根据地展开大规模扫荡,中方秘密发起了尖锋行动队打击日军,从而谱写了一曲为民族大义而抗战、流血、牺牲的壮丽诗篇。精彩迭起的剧情高潮不断,激烈壮观的战争场面,真刀真枪的打斗和悬疑紧凑的追击战让人目不暇接。

  剧中,演员朱子岩饰演的八路军战士王春梅,和战友陈秋雪无意中闯入国民党军官廖武的战斗计划,三人不打不相识,随后在独立团团长李银龙和国军将领楚天飞的协调下,三人与沈柱城一同,组建了在平津地区让日寇不得安宁的尖锋行动队,而王春梅则担任狙击手的要职。随着对敌斗争的白热化,尖锋行动队吸纳了阿玉、乌青青、程青红、李红菱等一群各有所长的爱国志士共同抗敌,打击以德川、樱木青萍为首的侵略军。以王春梅、陈秋雪为首的队员,在艰苦的敌后作战中逐渐成长,越挫越勇,狠狠打击了敌人的嚣张气焰,破坏了敌人的侵略计划。

  演员朱子岩从最近央视热播剧《花木兰传奇》中敢爱敢恨的柔然公主赫红,摇身一变成为抗战励志剧中的红色偶像王春梅。谈及角色,朱子岩表示虽然拍摄枪战、追击战时身心特别疲惫,但是角色的钢铁意志,所传递的正能量精神让人看了热血沸腾,真心认为之前的付出都是值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18557.shtml report 2697 朱子岩《尖锋》剧照朱子岩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李小亭、三丑联合执导的青春战争励志剧《尖锋》(原名《天狼星行动》),将于今日(11月18日)登陆黑龙江、四川、重庆三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励志剧《尖锋》卫视开播 朱子岩首演红色偶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