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美的时光》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的时光》将播 网友感叹万年修得陆励成

来源:重庆商报
《最美的时光》11月20日开播
《最美的时光》11月20日开播


  重庆商报讯 2011年,桐华的一部《步步惊心》看得观众揪心又牵挂。本周三,根据桐华的又一部人气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改编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即将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且由钟汉良、张钧甯担纲主演。“十年修得柯景腾,百年修得王小贱,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陆励成”,这句来自书迷们的点评似乎是在预见剧中那些悱恻动人的感情戏,以及肯定陆励成这个角色的痴情程度。而除了爱情戏,该剧还有精彩的职场戏和为难的友情博-弈。

  爱情戏

  虐恋不少 泪点很多

  《最美的时光》改编自桐华的言情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看过《步步惊心》的观众想必都已经熟悉了桐华的风格,里面主角之间的情感纠葛一定是少不了的。这部剧里不无例外地把虐心的感情戏发挥到极致——大龄剩女苏曼与暗恋对象宋翊,以及宋翊的竞争对手陆励成之间的感情相当复杂。钟汉良饰演的陆励成是个投行的业界精英,虽然是个金融圈的风云人物,但面对爱人苏曼却始终一往情深,眼睁睁看着她与别人出双入对却“爱在心头口难开”。在书中,他的角色曾令无数书迷倾倒,如今在电视剧里的纠结只会无以复加,而且还请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哦,钟汉良饰演的这位大龄熟男还会有腹黑的一面,颇有虐心千百遍的做法。

  除了钟汉良,贾乃亮饰演的宋翊与颖儿饰演的许秋之间也有一段揪心的恋情,虽然两人爱得刻骨铭心,然而许秋的过早离世,让宋翊与许秋妹妹之间的感情又蒙上一层阴影。

  友情戏

  闺蜜反目 左右为难

  一提到闺蜜,大家必定会想到情如手足,同仇敌忾。在这部剧里,张钧甯饰演的苏曼也有一位死党——由韩庭熙饰演的许怜霜。许怜霜不但曾是苏曼的前老板,也在爱情的路上帮她出谋划策。苏曼对她几乎是知无不言,所以秘密都一股脑儿地告诉她。许怜霜因泼辣任性的性格还有了个绰号“麻辣烫”。

  虽然两闺蜜的感情看上去情比金坚,但在面对爱情的时候,竟也出现反目。虽然宋翊爱的是苏曼,但是在得知许怜霜是自己前女友的妹妹之后,感情里又多了一些复杂的成分,不自觉地对苏曼的闺蜜多了一些关心。这一点也成了宋翊的弱点,被许怜霜多次利用,导致好友之间猜测越来越多,最后反目。

  职场戏

  前有对手 后有大Boss

  这一次,桐华的小说没有穿越,而是发生在都市里。除了爱情、友情,职场的戏份在其中也占了不少,其中的勾心斗角、争斗几乎就是现实的写照。陆励成在公司有位异性好友琳达,别以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两人之间的竞争也无处不在。在一次重要的职位争夺战中,注重现实的琳达最终反骨,想办法设计了陆励成,而陆励成的对头兼情敌宋翊目睹了这一切。

  不止是女同事,男同事也不见得都是“耿直人”。在剧中,陆励成和宋翊有一位顶头上司麦克,也是一位工于心计的商界巨子,这位大Boss虽然看上去总是笑呵呵,不过背地里却利用陆宋二人的纠葛,为自己谋取最大的利益。错综复杂的职场争斗,也让人在领略剧中爱情戏份之外,还能欣赏变幻的商战风云,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16385.shtml report 3047 《最美的时光》11月20日开播重庆商报讯2011年,桐华的一部《步步惊心》看得观众揪心又牵挂。本周三,根据桐华的又一部人气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改编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