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彦斌参加《全能星战》 坚持音乐只因为热爱

来源:搜狐娱乐
胡彦斌参加《全能星战》,与80多万网友一起在线畅聊《全能星战》舞台故事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全新明星挑战音乐节目《全能星战》在经历了摇滚、民歌、戏曲、爵士以及民谣专场后,本周五迎来“流行节奏之战”。末位淘汰,六位唱将第三次大逃杀,星战舞台音乐比拼白热化。11月15日晚22点,星战选手、搜狐自媒体名人胡彦斌作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80多万网友一起在线畅聊《全能星战》舞台故事。

  直播中,胡彦斌爆料:“楠哥这头发是好多年前的头发,保存的特别好!”原来孙楠为了配合今晚的主题表演,嘻哈辫造型重出江湖,发套是用07年蓄的长发做的,一直保留到现在。首轮出战的孙楠被制作人老锣点评高音有问题,胡彦斌力挺战友:“说实话,楠哥的高音没问题。今天再听了一次,真的没问题!”提及制作人金武林强势,不受观众喜欢,胡彦斌坦言:“金老师真性情。私底下做人也不假,但不一定讨巧!”爱玩的胡彦斌还在直播中语音模仿起金武林的经典句式:“这是一个比赛啊!”

  网友直接问道:“张韶涵是你喜欢的型吗?”对此,胡彦斌避重就轻回应:“我觉得她还是穿短裙好看。”关于张韶涵不被其他制作人看好的问题,胡彦斌回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人家小姑娘挺好的。”张韶涵被淘汰后,胡彦斌在直播中恋恋不舍说:“又走一个,不要有人走多好!”

  轮到偶像陶喆上台,胡彦斌立即化身小粉丝:“我很喜欢陶喆!这次他的新武器很厉害哦!这场的参赛曲目《小镇姑娘》也是向偶像陶喆致敬。”胡彦斌在直播中说:“《小镇姑娘》十多年没唱了,有life的歌词才是音乐的本质。能唱自己爱唱的歌真的很过瘾!”最终,胡彦斌以1271斩获场上最高分,偶像陶喆也对其赞不绝口。

  从16岁出道,首张个人专辑即为他赢得“内地R&B小天王”称号,十几年的坚持与蜕变,谈到一直支撑自己坚持的力量,胡彦斌在直播间动情回应:“一件事如果能坚持不懈做十几年不放弃,只能说是因为热爱!”

  最后,首次来自媒体直播的胡彦斌直播中表示:“和这么多人一起看感觉很特别。这个客户端太好玩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14621.shtml report 2552 胡彦斌参加《全能星战》,与80多万网友一起在线畅聊《全能星战》舞台故事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全新明星挑战音乐节目《全能星战》在经历了摇滚、民歌、戏曲、爵士以及民谣专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胡彦斌参加《全能星战》 坚持音乐只因为热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