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电视节被看好 有望成战争剧里程碑

来源:搜狐娱乐
《勇士之城》四川电视节被看好
《勇士之城》四川电视节被看好

《勇士之城》提前体验“常德战场”
《勇士之城》提前体验“常德战场”

钟汉良王力可飙戏过瘾
钟汉良王力可飙戏过瘾


  搜狐娱乐讯 战争史诗剧《勇士之城》由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杨烁、于荣光、颜丹晨、陈昊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打破了以往军人在战争剧中唱主角的惯例,破天荒地让小警察、米店千金、酒店老板娘等小人物担当抗战大任,细腻刻画了战争绝境中的人性。正在举办的2013第十二届四川电视节中,《勇士之城》备受业界和电视台亲睐,有望成为战争剧的里程碑式作品。

  《勇士之城》提前体验“常德战场”

  1943年的常德保卫战,中国军队抱着“兵亡官继、弹尽肉搏,宁可战死,决不投降”的牺牲精神,拼死作战,坚守16昼夜,予敌重创,书写了中国抗日战争史上光辉的一页。《勇士之城》以常德保卫战为背景,透过平民百姓的“众生视角”将原本大开大合的战争戏变得更加贴地气,让当下人更加有触感。

  该剧的主创们得以率先体会了这场战役的非同凡响。有着“天涯四美”男神称号的钟汉良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小警察何平安,虽然不是首次接触战争戏,但是参演《勇士之城》让这位男神不禁感慨:“第一次真正体会到战争的残酷,以及在战火纷飞的乱世中人和人之间的情谊。”

  钟汉良王力可飙戏过瘾 演绎战争版“泰坦尼克之恋”

  电视节上,多家电视台购片方表现出对《勇士之城》的极大兴趣,正在与制片方洽谈播出意向。一直跟进拍摄消息的网友们也对该剧的播出极为期待,除了独特的战争视角吸引人外,《勇士之城》备受期待的看点还有钟汉良和王力可的战火情缘。

  常德被围城十六天,钟汉良饰演的小警察何平安与王力可饰演的米店千金沈湘菱互生情愫,渐渐相爱,然而横在两人面前的,除了炮火纷飞不得安宁的乱世,还有不知有无明天的生死分别。钟汉良和王力可在拍戏期间也结下情谊,两人均表示和对方飙戏很过瘾,期待下次合作。谭选表示:“战火爱情有很多,但是《勇士之城》希望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观感和震撼,这是一个泰坦尼克式的爱情。常德城,就是中日战争这片怒海中的大船。”

  曾一手策划了《亮剑》、《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多部优秀军旅剧的金牌策划人李洋担任《勇士之城》的总策划兼艺术总监,他对该剧也信心十足:“《勇士之城》有很多有别于以往战争题材的亮点,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以及对战争剧的全新理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14533.shtml report 3790 《勇士之城》四川电视节被看好《勇士之城》提前体验“常德战场”钟汉良王力可飙戏过瘾搜狐娱乐讯战争史诗剧《勇士之城》由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杨烁、于荣光、颜丹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