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建豪洛杉矶举行婚宴 F4其他三子缺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吴建豪大婚F4其他三子缺席 


  信息时报讯 年35岁的F4成员吴建豪与31岁新加坡富豪千金女友石贞善,本月初在新加坡注册结婚后,两人于前日在美国洛杉矶一间五星级酒店举行百万豪华婚宴,跳舞了得的吴建豪更在婚宴中搂着老婆共舞。前日,出席婚宴的圈中人寥寥可数,就连新郎识于微时的F4其余三名成员也缺席,令歌迷引颈以待的F4合体无缘实现。

  费用过百万港元

  亲友食宿连机票:25万

  婚宴:54万

  场地及杂费:6万

  婚戒:10万

  婚纱及礼服:10万

  合计:105万(单位:港元)

  F4婚礼无缘合体

  据悉,吴建豪与石贞善的婚宴于当地时间前日下午3点先在户外围上白色布幔的圆顶凉亭举行结婚仪式。

  约100名亲友到场观礼,在牧师见证下,两人宣读誓词,正式成为夫妻,交换戒指时,新娘感动落泪,吴建豪亲吻新娘,气氛感人。

  出席的宾客以当地亲友为主,圈中人寥寥可数,艺人仅得伍允龙、萧亚轩及洪金宝儿子洪天祥,F4其他三子朱孝天、言承旭和周渝民都未见踪影。有香港媒体报道指F4其余成员朱孝天、言承旭、周渝民及旧爱徐若瑄等都有收到喜帖,但因为工作而无法飞往当地亲自到贺,故F4无缘合体,实在可惜。

  结婚相大玩狂野

  前日傍晚5点举行晚宴,以紫色系布置为主调,桌上摆放水晶瓷器,华丽典雅。由于两人都在美国长大,婚宴也走美式风格,现场邀请DJ助兴,还有8人乐队现场伴奏,婚礼现场摄影很有来头,请来曾替亚瑟小子拍专辑的摄影师掌镜。

  晚宴由新郎、新娘率先开舞,宾客跟着上台扭腰摆臀,气氛热闹欢愉,双方家长上台感性致词,新人共同切3层蛋糕,并由萧亚轩献唱《I Do(Cherish You)》画下完美句点。新娘共换白色、灰色婚纱,吴建豪则穿Tom Ford西装。

  婚宴菜色有香草鲈鱼、松露蘑菇色拉,甜点除了蛋糕、甜甜圈还有棉花糖,增加童趣。宾客都收到绣着新人英文名缩写“VA”的福袋与前卫婚纱相册作伴手礼。相册在美国拍摄,有别一般婚纱照,除了有两人小时候的合成照片,还有摇滚庞克风格服饰以及挂上夸张印地安人头饰的造型,新娘还展现文采,以两人从交往、吵架到了解爱情真谛结为连理的过程创作英文新诗。

  新娘严防富豪家族曝光

  两人举办婚宴很低调,从日期到地点都保密到家,喜帖上甚至写明不准拍照、上传脸书,前日早上饭店周围就已戒备森严,至少有8辆车巡逻,只要有可疑人士接近都会被查问,连婚宴上宾客拿相机拍照留念也被保安阻止。

  石贞善家族身家超过20亿港元,有指她不想让富豪家族曝光,怕婚宴被打扰,才如此低调。

  吴建豪很喜欢小孩,有报道指他前日笑言要尽快“造人”,希望赶紧当爸。此外,他们明年1月15日将转至新加坡再办1场婚宴。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1/18/content_2455303.htm report 3491 吴建豪大婚F4其他三子缺席信息时报讯年35岁的F4成员吴建豪与31岁新加坡富豪千金女友石贞善,本月初在新加坡注册结婚后,两人于前日在美国洛杉矶一间五星级酒店举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建豪洛杉矶举行婚宴 F4其他三子缺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