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莫愁吸金不愁:平均每月代言一个大牌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吴莫愁(资料图)
吴莫愁(资料图)


  半岛晨报讯 若问现在哪个90后明星最红,第一个想到的名字一定是吴莫愁。她正以无处不在的强势姿态出现在受众所能看到和接触到的各个角落。近日,广告界最高规格的年度盛会“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在上海举行。吴莫愁以特邀嘉宾身份受邀出席,她过去一年在音乐、时尚、商业领域的成绩也通过官方数据呈现,成为本年度最成功的娱乐圈案例。

  根据数据显示,吴莫愁过去一年以平均每月一档大牌代言的超强曝光度横扫网络、电视和所有能看到的广告形式,对受众进行全方位轰炸,其网络搜索季度量逼近2400万,已经超过王菲。就在“金投赏”峰会后台,一家代言品牌的高管还主动跟她打招呼,并邀约明年继续合作。

  其中,某国际品牌饮料的中国首席营销官表示,他们看到了吴莫愁身上90后的那种新锐精神,尤其是做自己的态度。该品牌希望用吴莫愁的例子,鼓舞其他年轻人,“如果有渴望,一切都有可能。 ”而该品牌的这一选择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广告影响可谓空前。吴莫愁的广告上线后,为该品牌贡献了很多新增搜索量及关注度,单广告主题歌播放量已经接近3亿次。

  另外,出道一年来,吴莫愁也创造了一个新人歌手的出道成绩的奇迹,从《中国好声音》的一夜成名,她以火箭般的速度蹿红,迅速成为了地位难以撼动的全民偶像。以创新营销的形式接连推出6首大热单曲,而这些单曲大多同热门电影、热门游戏相结合,并且在推广上也是不断推陈出新。有业内人士指出,吴莫愁在一年时间完成了许多女歌手需要10年才能完成的大满贯,她已经登上了数十本杂志,斩获的封面有28本,成为2013年最年轻最热门的封面女郎。她受邀出席巴黎和纽约两大时装周,也首度尝试跨界为国际品牌做设计师,在英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米兰、巴黎和中国香港7地同步发售,并开创了全新的分红模式。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07028.shtml report 1148 吴莫愁(资料图)半岛晨报讯若问现在哪个90后明星最红,第一个想到的名字一定是吴莫愁。她正以无处不在的强势姿态出现在受众所能看到和接触到的各个角落。近日,广告界最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吴莫愁吸金不愁:平均每月代言一个大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