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收视夺冠 黄海波接戏不凑合

来源:搜狐娱乐
《结婚吧》黄海波高圆圆结婚照
《结婚吧》黄海波高圆圆结婚照


  搜狐娱乐讯 自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登陆央视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以来,不仅开辟了国产剧全新的播出模式,收视率也屡创新高。据收视数据显示,11月14日该剧在央视的收视为2.531,湖南卫视的收视为1.935,勇夺全国收视第一。该剧除了呈现出的大片品质,豪华的演员阵容也颇受关注,片中饰演“恐婚男”的黄海波更被网友们亲昵地称为“萌汉子”,精湛演技更是备受网友推崇。网友大加赞赏的同时,黄海波也有了“精品剧保证”这么一个极具认可性的称号。

  《咱们结婚吧》收视夺冠 观众示爱黄海波

  早在今年上半年,黄海波、高圆圆主演,刘江执导的《咱们结婚吧》就被众多业内人士看好,称之为下半年收视的“核导弹”。果不其然,11月6日,《咱们结婚吧》刚一登陆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就受到观众们的热捧,据收视数据显示,11月14日该剧在央视的收视为2.531,湖南卫视的收视为1.935,勇夺全国收视第一,成功创下今年以来电视剧开播的最高收视记录。

  电视剧热播的同时,剧中主创也同样受到网友喜爱。在剧中饰演恐婚男“果然”的黄海波更是被众多网友亲昵地称为“萌汉子”,有网友表示,“虽然黄海波的果然刚开始有点劲劲儿的,可随着剧情的深入,他时不时流露出的小温柔,小可爱,很让人心动”。与此同时,黄海波也因为精湛的演技被网友追捧,更有网友表示,“这个角色非黄海波莫属,真的想不出娱乐圈还有哪位明星能把果然演活了。”

  不仅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对黄海波的“果然”非常喜欢,更有不少网友深深地爱上了这位“萌汉子”,大胆向黄海波说出 “我爱你”,网友齐齐表白可见这位“萌汉”的受欢迎程度非同小可。

  可萌汉可硬汉 网友力挺黄海波为精品剧保证

  黄海波在《咱们结婚吧》中的精湛演技征服观众的同时,也令其有了“精品剧保证”这么一个极具认可性的称号,更有网友力挺黄海波能够继《永不磨灭的番号》后明年再夺“视帝”。

  黄海波的走红既是因为主演了曾经轰动全国,与《咱们结婚吧》一样夺下年收视冠军,甚至引领了多年婚恋题材电视剧的《媳妇美好时代》,他所诠释的“余味”风趣幽默,更是名副其实的家庭调味剂,堪称“委屈一人,幸福全家”,他也因此有了“国民老公”这样的昵称,时至今日,仍然被不少观众津津乐道。

  而黄海波不仅有小男人的一面,也有硬汉的风骨。在那部2012年让他斩获多个中国电视大奖“视帝”的《永不磨灭的番号》中,他所饰演的“李大本事”虽然滑头,但是有着重情重义的性格,铮铮铁骨令人印象深刻。如今,黄海波再次回归熟悉的婚恋剧,把《咱们结婚吧》中的果然演绎的如此传神讨喜,再次使得该剧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更有业内人士预言,即便是明年也很难有剧能够有《咱们结婚吧》这样的高收视,并称赞道,“黄海波不愧是精品剧“视帝”,从未让人失望,他的剧从不凑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05335.shtml report 3281 《结婚吧》黄海波高圆圆结婚照搜狐娱乐讯自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登陆央视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以来,不仅开辟了国产剧全新的播出模式,收视率也屡创新高。据收视数据显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咱们结婚吧》收视夺冠 黄海波接戏不凑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