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控制》首映 姚晨:吴彦祖是不可抗拒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赵明琪/视频)动作悬疑片《控制》将于11月22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毕国智,监制冯德伦,监制兼主演吴彦祖,演员姚晨、戴立忍、安以轩等悉数亮相。

  片中处处受神秘人控制的吴彦祖跟姚晨饰演重逢的恋人。吴彦祖称,姚晨片中一身红衣的造型非常冷艳性感。姚晨也笑着称赞吴彦祖挖掘了她性感一面,是不可抗拒的男人。因为两人片中有激情戏,姚晨爆料有跟丈夫曹郁报备,“不过后来跟他说激情戏份被剪,他当时的反应是‘那你们为什么要拍那么久’?”

  吴彦祖:你冷艳性感 姚晨:你不可抗拒

  《控制》是姚晨结婚前的最后一部戏,如今她跟曹郁结了婚也生了娃。昨日首映礼上姚晨虽然保守地没穿裙子,依旧显现瘦身后的苗条身段。吴彦祖称赞她在片中的红衣造型冷艳性感。姚晨笑着也称赞吴彦祖挖掘了她性感一面,并表示接拍《控制》的最重要因素是吴彦祖不可抗拒。

  姚晨也爆料,她和吴彦祖片中有大段激情戏,在拍戏之前她跟老公曹郁报备,不过后来删了部分,曹郁当时的反应是“那怎么拍那么久”。吴彦祖马上以监制身份表示,“不是全剪掉了,是被剪短了,因为要控制片子的节奏,其实还蛮舍不得的。”

  吴彦祖还表示,跟曹郁是好朋友,也常常一起聊天,但是有一天在片场他突然不见了,才发现因为当天要拍激情戏,“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在一起常常会说起孩子,还会给对方看孩子的视频。”

  《控制》本周五公映 吴彦祖:希望票房和《寒战》一样好

  动作悬疑片《控制》讲述了吴彦祖饰演的马克为患病母亲筹集养老金,不惜铤而走险触犯法律,也因此被神秘人所操控,身陷囹圄。而且还把现任爱人宓蜜(安以轩饰)和前女友洁希(姚晨饰)也一同卷入这场阴谋中……

  值得一提的是,《控制》作为一部主打悬疑、动作元素的贺岁电影,是吴彦祖和冯德伦联手监制的第三部影片。吴彦祖不仅主演,也负责片中的“特效设计”;而冯德伦负责制定预算计划和找钱。

  谈起本片的票房前景,吴彦祖信心满满,“我的目的是希望让国内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新鲜的电影,但如果是像《寒战》达到三四亿,就更好了。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8/n390302545.shtml report 3206 《控制》首映姚晨:吴彦祖是不可抗拒的男人【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赵明琪/视频)动作悬疑片《控制》将于11月22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礼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