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金归来》今晚大结局 李沁情归何处引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三角虐恋引关注
三角虐恋引关注

李沁、李易峰
李沁、李易峰

李沁上演终极逆袭
李沁上演终极逆袭

  由上海克顿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四海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罗灿然执导,赵文瑄、李沁、李易峰、李威等主演的都市女性情感复仇大戏《千金归来》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云南卫视、四川卫视迎来大结局。李沁与申珉熙将上演怎样的终极对决?李沁、李易峰、李威三角恋会如何发展?都引发观众猜想。

  “千金”上演终极逆袭

  电视剧《千金归来》讲述了李沁饰演的豪门千金沈长清,面对渣爸潘伟森(赵文瑄饰)与继母、姐姐丁佳慧(申珉熙饰)的迫害,在初恋男神林皓(李易峰饰)和高富帅金睿(李威饰)的共同帮助下逐渐成长为一个自立自强的商界女神,突破重重障碍实现理想,最终成功逆袭守住家业的故事。剧中,“千金”李沁从柔弱公主,到暗藏心机,再到后来复仇逆袭,斗倒“渣爸”赵文瑄之后,也终于将在今晚跟“腹黑女”申珉熙上演一场终极对决。“千金”复仇成功似乎已成定局,但是这场终极逆袭战会如何上演?“反面人物”赵文瑄、申珉熙和继母等人的最终命运如何?沈氏家族将会如何发展?都引发观众关注。

  李沁情归何处引猜想

  在复仇之路上,“千金”李沁与“初恋男神”李易峰、“高富帅”李威的三角虐恋也是一大看点。剧中,从小青梅竹马的李沁与李易峰有过一段纯真美好的初恋。然而随着剧情深入,这场“清风恋”也经历了各种跌宕起伏,还上演了“和平分手”,但两个人心里似乎都没有放下这段感情;而另一边,一直默默付出的“高富帅”李威终于感动了李沁,李沁也开始尝试接受。这场复杂虐心的三角恋,不仅让主演们“演到崩溃”,也让不少观众直呼“揪心”。有观众直言,“这段时间被《千金归来》虐惨了,太希望看到李沁、李易峰能终成眷属。真心无法承受长清和林皓贯穿全剧的纯真刻骨感情无疾而终。”然而,最终,李沁将情归何处还有待今晚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7/n390273678.shtml report 3156 三角虐恋引关注李沁、李易峰李沁上演终极逆袭由上海克顿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四海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罗灿然执导,赵文瑄、李沁、李易峰、李威等主演的都市女
(责任编辑:李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