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小平》助阵四川电视节 印小天好戏连台

来源:搜狐娱乐
印小天接受央视采访
印小天接受央视采访

《邓小平》主创
《邓小平》主创

  11月16日,第十二届四川电视节在成都隆重开幕,众多影视公司及剧目参展。作为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的献礼片,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邓小平》剧组的主创印小天、宋佳、巫刚、金鑫等演员也前来助阵,备受媒体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印小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闯天下》目前正在CCTV8黄金档播出,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大河儿女》也将于明年一月初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可谓好戏连台。

  全明星阵容演绎历史巨变

  电视剧《邓小平》云集了马少骅、唐国强、印小天、萨日娜、宋佳、巫刚、金鑫、张嘉译、沈傲君、何琳、王茜华等众多知名演员,对“粉碎四人帮”、“邓小平出山”、“全国范围恢复高考”、“邓小平首次访美”、“知识青年返乡”、“农村包产到户”等历史事件进行情景再现,第一次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呈现在荧幕之上,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恢弘地展现了时代的变迁,《邓小平》还将视角对准了普通人的家庭,印小天在剧中扮演一名普通的云南知青田源,先是在恢复高考时意外落榜,接着在知青返城后选择了从商,成为改革开放的弄潮儿,也是政策的受惠者。

  印小天大戏连播

  据了解,电视剧《邓小平》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将于2014年8月份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这也是印小天与著名导演吴子牛的第二次合作。两人首次合作的反映吴桥杂技艺人传奇故事的电视剧《闯天下》,正在CCTV8热播,印小天在剧中一改往日潇洒帅气的银幕形象,塑造了一位背负着国仇家恨闯荡江湖的杂技班班主。由他和陈宝国、李小冉、张歆艺等合作的另一部史诗大剧《大河儿女》,将于明年一月初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7/n390273319.shtml report 2766 印小天接受央视采访《邓小平》主创11月16日,第十二届四川电视节在成都隆重开幕,众多影视公司及剧目参展。作为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的献礼片,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
(责任编辑:李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