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土豪跳海狂追美女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土豪、城管、吊丝,本周日(11月17日)晚《非诚勿扰》男嘉宾可谓个个特别。“小林志玲”聂倩继上周被蹦极示爱后,再遭土豪跳海狂追。“史上最帅城管”登台引全场尖叫,黄菡也不由大赞,“你肯定会是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一个城管,因为实在太帅了!”另有一位“吊丝男”欢乐亮相,竟飞蛾扑火般向场上人气最高的头号女神龚美琪发起了追求攻势。

  土豪来追“小林志玲”:巴结宁财神套近乎 纵身跳海大表决心

  台上的“小林志玲”聂倩可谓人气居高不下,先是遭遇痴情男蹦极示爱,今晚又有土豪专为她而来。33岁的甘玉烽来自福建仙游,从事红木批发生意。对于土豪这个称谓,他丝毫不介意,“我觉得土豪挺好的,土是靠近乡土,豪是豪气直爽。我也希望能够以我的力量带领家乡的乡亲们致富,并会努力投身公益事业。大家快来和我交朋友,让我们一起成为土豪吧!”得知宁财神是聂倩的心中男神,登场后甘玉烽便不住巴结“财神爷”套近乎。先是跑上去拥抱,后又送上厚礼,“财神哥哥,我觉得咱俩一定能成为交心的好朋友,特地给你送上一把红木交心椅。我也一定会努力成为像你这么有智慧的男人!”

  对于甘玉烽而言,聂倩就是一直他在寻找的梦中女神,有着一头迷人长发、天使般的笑容,而且散发着一种大气的欧美范儿。为向女神一表决心,他竟然选择了跳海示爱!“我怕高,更怕跳高;我怕水,更怕跳水。但为了你,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以!”说罢,纵身一跃跳入大海。除此之外,他还准备了365朵玫瑰,巨大的花束在现场很是惹眼。随即又开始了面对面的动情告白,“你一个人在深圳打拼也不容易,我真的很喜欢你,你考虑一下。我相信有你的人生,会让我变得更勇敢、更有意义。”宁财神也极力撮合道,“聂倩,从未来共度人生的角度来说,我感觉他最接近你想要的那一种。你们要牵手了,我以后可以给你们当证婚人。”最终,聂倩会给出怎样的回应呢?

  “史上最帅城管”迷倒全场 黄菡:“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城管,太帅了!”

  来自哈尔滨的大眼睛帅哥周延辉有着偶像一般的帅气外形,但他的身份却是一名城管。谈及自己的职业,他现场坦言道,“现在的城管和过去的城管很不一样,文明执法、要求严格。如果在工作中出现不文明行为,一经核实会被立即开除。其实城市管理是一个很大的系统,作为一线员工能为老百姓服务我感到很光荣。”工作之余,周延辉和姐姐共同经营了一家格子铺。生活中的他也是极具两面性,安静的时候喜欢做家务、养小动物,有时候又会像得了多动症一样活泼好动。和很多帅气男生一样,他还是个篮球高手,学生时代曾经多次打破校园记录。

  自周延辉登台起,便有女生不停地主动告白。甚至连女神级人物吴燕华也忍不住道,“如果我们那有这么帅的城管,我宁愿天天出去摆地摊让他抓。”黄菡也是大赞,“这应该会是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一个城管,因为长得实在太帅了!”关于爱情,周延辉想要的很简单:找一个心爱的人,两个人一起奋斗,努力打拼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因为他的帅气诚恳,有女嘉宾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巧合的是,周延辉和心动女生“美女作家”温小薇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如此奇妙缘分能否催生两人迸发出爱情火花?周延辉母亲的突然现身又能否帮助儿子成功牵手呢?

  “吊丝男”飞蛾扑火追头号女神 众女嘉宾:以卵击石太不明智了!

  个子矮矮的, 一副粗框眼镜、凌乱的发型。扎在裤子中的褶皱衬衫,再配上一条疑似向外公借来的皮带,来自上海的梅春荣可谓吊丝气质一览无余。主业是一名“程序猿”,虽自称另一个身份是商人,有许多生意,也无非是靠着一小块停车场赚点外快,并颇具创意地成为了第一个在网上卖停车位的人。曾经在公司水房贴过征婚广告,轰动一时却并没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梅春荣的择偶标准也是相当之高,“我理想中的女朋友,个子一定要高,而且一定要漂亮!”他的心动女生便是台上的头号女神——龚美琪!不少女嘉宾都认为,“这无异于飞蛾扑火、以卵击石!太不明智了。”

  现场,主持人孟非特地向梅春荣派发福利,安排他和场上的“178长腿女神”刘馨牵手走秀,两人将近两头的差距使得画面看着很是喜感。刘馨也幽默称,“刚才和他走了半天,愣是没看到他人在哪儿!”梅春荣激动不已,“太兴奋了,我很享受这种感觉。以我的身高牵着这样一位高个儿美女出去,人家肯定会以为我是大款,我很享受被当成大款的感觉。”也有不少女生开始劝解道,“坚持、执着,这种品质本身没有错。但你不觉得自己在一味坚持寻找不适合自己的甚至是错误的方向吗?”对此,梅春荣不以为然且坚定表示,“我一定会坚持我的择偶标准,绝不改变!”女神龚美琪最终会给出怎样的回应呢?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11月17日晚21点10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7/n390271036.shtml report 3808  土豪、城管、吊丝,本周日(11月17日)晚《非诚勿扰》男嘉宾可谓个个特别。“小林志玲”聂倩继上周被蹦极示爱后,再遭土豪跳海狂追。“史上最帅城管”登台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