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敢站出来》公厕设计师冲刺 拒绝潜水小姐

来源:搜狐娱乐
《谁敢站出来》选手王琛
《谁敢站出来》选手王琛


  搜狐娱乐讯 《谁敢站出来》,这次站出来的是——公厕设计师。在11月16日(星期六)晚21:10,浙江卫视《谁敢站出来》第四期开播,自称曾设计过公共厕所的建筑师崔翔准备单枪匹马迎接25道题目,想成为《谁敢站出来》赛场上首匹独享全额旅游积分的黑马。

  相比前三期稳中求进、暗地里耍“谋略”的选手,本期选手不仅将“谋略”摆在了台面上,除了80后公厕设计师,更有一身高只有1.6m左右的理科男直言要搭档净身高1.82m的国际潜水小姐陶志曼,“跟世界小姐陶志曼这样的女神站在一起总是很有动力”。

  80后公厕设计师 他能走多远?

  30岁的崔翔是来自青岛的建筑师,曾参与设计了全国的公共厕所。作为一个理科男,他对文科也是信心满满。赛前,他就高调宣布,会第一个站出来接受挑战:“因为我即将成为爸爸,所以我要将这次亮相作为见面礼送给快落地的宝宝,要让孩子看到他最勇敢最自信的爸爸”。顶着老婆将要生小孩的压力,崔翔站在《谁敢站出来》的挑战赛道上,选择了单打独斗,他想让即将出生的孩子明白“人要有脱颖而出的勇气和信心”。

  所以他再三拒绝了邀请他人,连世界小姐陶志曼这样的“女神”级人物向他抛去橄榄枝:“如果双赢的话何乐而不为呢?”,他都不屑一顾,并时不时以站在起点的“穷汉子”自嘲,表示自己的决心:“挑战到25题,成为土豪后再邀请朋友吧”。勇敢、自信又充满活力的准爸爸能如愿以偿成为赛道上第一个直通25题的传奇吗?

  而被崔健拒绝后,净身高1.82m的世界小姐陶志曼只能和身高只有1.6m左右的典型“理科男”姜睿站在一起,“理科男”憨厚地笑道:“我又可以跟女神站在一起了,跟女神站在一起总是有动力的。”

  12个机位的聚焦 选手抱怨 脑子一下子懵住了

  《谁敢站出来》的现场效果连《一战到底》的冠军都能震懵。有选手直言:“在这个赛场上谋略占20%,运气占30%,应该占50%的知识只能发挥出30%,有20%的知识被灯光、舞美、音效完美结合的高科技给“吓”得不知去向了。” 节目制片人介绍该节目采用了国外顶尖高科技的元素和软件设计编程,除了题目和选手中国化了外,其余要素都是严格按照外国的标准制作的,连舞台规格大小也跟外国原引节目“Breakaway”一模一样,只是国外有6到8个的机位,我们增加到了12个。

  在赛道上,面对12个机位的聚焦,选手们纷纷抱怨不能正常发挥出他们真实的答题水平。上期冠军交警马进坦言:“题目一出,音效一响,会令人十分的惊心动魄,脑子一下子就懵住了,感觉有一万双眼睛在盯着看你的一举一动,连手指头的一个小动作都怕拍到摄像机里去。”他将上期的成功归功于站到最后的运气和自身的实力。

  而节目制片人认为:“赢到最后,第一位的是勇气,其次是知识面,再是谋略,最后才是机遇。”遇到简单的题是机遇,但选择是否站出来接受挑战崔翔就要靠勇气,没有勇气就没有答题的可能。

  主持人沈涛也有自己的看法:“走到最后最重要的是谋略,因为知识面最丰富的人站到最后的概率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大;第二位的是知识,第三位的是勇气,勇气只是选择站出来,有些人站出来是略带鲁莽的而且容易走的很惨,节目中经常出现第一个站出来却第一个离开的状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6/n390252813.shtml report 2130 《谁敢站出来》选手王琛搜狐娱乐讯《谁敢站出来》,这次站出来的是——公厕设计师。在11月16日(星期六)晚21:10,浙江卫视《谁敢站出来》第四期开播,自称曾设计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