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菲李亚鹏离婚 > 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媒:王菲离婚后搬离北京 斥资三千万香港买楼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15日晚六时许,王菲一身便服现身中环
11月15日晚六时许,王菲一身便服现身中环

王菲发现记者后回避镜头
王菲发现记者后回避镜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9月王菲和第二任丈夫李亚鹏签字离婚,八年夫妻关系正式画上句号,王菲自此搬离北京,刻意避见前夫。日前李亚鹏来港出席活动,王菲亦故意改期回避,昨日以一脸病容行街打发时间的她,一提前夫即木无表情。一直有传暂住赵薇家的她,其实早在婚变时已作出准备,斥资逾3千万,购入一个200多平的豪宅,计划留港长住。

  现年44岁的王菲,今年9月以一句“夫妻缘尽至此”,宣告和第二任丈夫李亚鹏八年婚姻玩完,其后两人为了爱女李嫣,曾经趁中秋佳节结伴庆祝,不过,一家三口的温馨场面至此便难以再见,离婚后的王菲已正式搬离北京,她更被发现曾经去了印度朝圣拜见大宝法王,亦曾去过美国探望大女窦靖童,其他时间王菲多数留在香港。

  戴口罩现身中环

  日前李亚鹏应邀来港出席公开活动,为免和前夫碰到正,离港到美国小休的王菲,收到风后立即改期回港,巧妙地避过两人在港见面的机会,待前夫离港后她才施施然现身。昨天傍晚6时多,穿上深绿色上衣衬松身宝蓝色长裤的王菲,淡妆之下难掩一脸病容,只见她戴上口罩,由助手陪同现身中环,原本站在路边等司机前来接载的她,无聊地玩手机打发时间,及至发现记者,王菲略有不习惯地避镜头,同时更将手上拿着的外套不停地左手换右手。记者上前问及有否联络前夫李亚鹏,王菲木无表情,未有回应一句。此时心急离开的王菲,一度连自己的座驾亦认错,差点乌龙地上错别人的同款七人车,及至司机驱车前来,她即急急登车离开。

  为女打造安乐窝

  其实,王菲自从和李亚鹏结婚后,完全将个人的基地移至北京,原本在香港所持有的九肚山旧居亦早已趁好价售出,外间曾传出离婚后王菲于香港暂时寄居于好友赵薇位于青山公路的皇璧400多平的大屋,事实上,早在去年传出婚姻亮红灯时,仍未离婚的王菲已开始为自己未来生活打算。身家丰厚的她当时懒理楼价高企,积极看楼,向来钟情于新界豪宅的她,经多个月拣楼,最后都对赵薇所住的屋苑情有独钟,加上可以老友有所照应,王菲不惜斥资逾3千万,于同一屋苑购入一个建筑面积200多平的单位,为自己添置了离婚后的新居所,让两个女儿日后在香港有个家,及至离婚手续办好,王菲亦正式搬离北京,入住皇璧过其单身新生活,早前更被网友拍得在香港购买家庭用品的照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6/n390249288.shtml report 3736 11月15日晚六时许,王菲一身便服现身中环王菲发现记者后回避镜头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9月王菲和第二任丈夫李亚鹏签字离婚,八年夫妻关系正式画上句号,王菲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