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五传奇》绿叶出彩 富二代张公子荣飞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荣飞饰演《皮五传奇》富二代张公子
荣飞饰演《皮五传奇》富二代张公子


  近日,由金牌导演梦继与一线编剧邹静之联合打造的平民励志传奇大剧《皮五传奇》在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由黄志忠 、柯蓝、洪剑涛、练束梅、周海媚等实力派演员出演,凭借贴近生活的剧情和轻松幽默的喜剧形式为该剧赢得良好口碑,随着剧集热播,不仅让皮五形象深入民心,也让诸多绿叶被人注意到,其中饰演富二代张公子的青年演员荣飞受到观众瞩目,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荣飞是剧中饰演的张公子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为衬托出皮五的聪明才智,荣飞不惜自毁形象,一改往日的帅酷模样,变身一身皮肤病的阔少,屡屡被黄志忠饰演的皮五捉弄,成功扮演了富二代张公子这个角色,导演对他在片中的表现非常满意,电视剧播出后许多观众点评扮演张公子的演员“演的真好”。被称之为“京油子”的性格派男演员荣飞原是重庆卫视栏目剧明星演员,自2012年踏上北漂影视路后先后接拍多部热播影视剧,他塑造的《灯火已黄昏》的家庭敏感男李建、《非常宅》中的技术IT男李浅然以及《容闳》中我国第一代留学生黄宽性格非常鲜明,出色表现赢得广泛称赞。

  荣飞师从中央戏剧学院博士生导师张仁里老师,初学表演后荣飞考入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07年毕业后在重庆市话剧团和重庆广电工作,开始其职业演员生涯,一直活跃于重庆卫视的诸多栏目中,俨然成为当地的小明星,五年的栏目剧将其演技磨练的越加纯熟,观众对他赞誉有加。2012年他辞掉丰厚待遇的工作毅然决然的回到北京开始拍戏,先后在《家有喜事》、《红娘子》、《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刘伯承元帅》等多部热门影视剧出演重要角色,通过这些作品,他的演技实力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每一部中性格鲜明的角色及精湛的演技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表演实力获得导演肯定,称赞其爆发力极强,表演很有戏剧张力,扎实演技及对人物的诠释时常会超出剧本所原本给予角色的,为角色增色不少,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继续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29038.shtml report 1189 荣飞饰演《皮五传奇》富二代张公子近日,由金牌导演梦继与一线编剧邹静之联合打造的平民励志传奇大剧《皮五传奇》在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由黄志忠、柯蓝、洪剑涛、练束梅、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