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体彩绘”模特博眼球“老总团”学当奶爸

来源:搜狐娱乐
招商会现场
招商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中国好商机》第二季团队战首期上周播出后,引起关注节目的好商机粉丝热烈讨论,“项目好坏就是要用实体店经营和招商会结果说了算!”“团队战新颖形式用事实说话,好评点赞!”面对网友对对手团队的好评,本期上场的“科温士彩粒漆”和“金领伟业”项目选手并没有感到威胁,扬言“你们秀实力,我们拼创意”,打响团队赛精彩“二战”。

  现场家装 人体彩绘 “环保”科温士再博眼球

  科温士项目选手在本季好商机分组赛中“一喝成名”,让所有人就此记住了其彩粒漆的最大特点之一——无毒环保。本期团队赛开启前,又出了新点子:直接为导师迟景朝“圆梦”,为他的新家进行一次现场家装。

  招商筹备会当天上午,好商机节目组人员和迟景朝老师的团队成员们一起来到了导师家中。随后,一位家装师傅带着两桶彩粒漆开始工作,并声称仅他一人两个小时就能将婴儿房的墙面喷涂完成,令迟景朝深感怀疑。 等待期间,一群人就科温士彩粒漆的产品性能、适用范围、加盟盈利额度等纷纷向科温士发问,都被白燕波应答如流。

  仅仅半个小时后,家装师傅就宣告“大功告成”,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进入房间,选手们和导师均是又看又闻又摸,清新的味道,速干的墙面,温馨的色彩,科温士彩粒漆的卓越特性让导师选手们真正心服口服,不禁纷纷点头称赞。

  招商筹备会上,选手白燕波再次语出惊人,要挑加盟商,不能为利不加考核,接受所有人的加盟。他要求代理商必须有能力有实力有经验,不能砸了科温士的牌子。随后的招商会上,他先是别出心裁,现场“喷绘”了两位美丽的外籍模特,一场人体彩绘走秀下来,会场的上百嘉宾均被性能大不同于一般喷漆的科温士彩粒漆所吸引。而面对接下来争相签约的加盟商,白燕波执行了自己的要求,“求质不求量”,最终在上百人中挑选了一半左右的加盟商进入科温士。

  金领育婴学堂:老总导师当奶爸囧态百出

  身为“妇女之友”的金领伟业项目选手梁云,在招商会前期带领导师和队友先做了北京分公司的“实体店半日游”。受到店员的热烈欢迎后,导师和队员们被带到了金领的技能培训室,瞬时场面失控,一群人“拿”着仿真婴儿各种摆弄,“小婴儿”的衣服手脚“惨遭蹂躏”,被手下不知轻重的“奶爸”们又是换衣服又是揉肚子,白燕波甚至让“小婴儿”在自己手里来了个360度旋转,迟景朝导师直接“触景生情”,“滴滴哞哞”的模仿起自己和孩子的互动,乐翻全场。

  招商筹备会上,金领伟业董事长王总直接提前爆料,将明年公司要推出的七个新项目与在座所有人分享,家庭管家、病患陪护、营养师等,个个市场性,创造性十足。

  招商会现场,迟景朝导师所在的天鹰资本现场签约金领伟业,深度合作为金领拓展市场。梁云的激情演讲也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爱的事业”最终也迎来了加盟商的争相签约。

  本期节目团队战实力之上再添创意,招商会现场气氛爆棚,敬请期待本周六11:15分,《中国好商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26017.shtml report 1694 招商会现场搜狐娱乐讯《中国好商机》第二季团队战首期上周播出后,引起关注节目的好商机粉丝热烈讨论,“项目好坏就是要用实体店经营和招商会结果说了算!”“团队战新颖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