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咏金星《女人心》呛声 黄晓明教练大跳钢管舞

来源:搜狐娱乐
《我知女人心》
《我知女人心》

  搜狐娱乐讯   由李咏工作室联手河北卫视重磅推出的国内情感益智节目《我知女人心》继上周五火热开播之后,今晚即将迎来第二期。这档节目瞄准当下社会男女沟通的敏感话题,主持人李咏今晚也在一开场就遭遇到了观察员金星的麻辣呛声,更有黄晓明御用教练现场大跳钢管舞。

  女神团现场性感热舞 金星李咏犀利对话

  《我知女人心》节目的形式和内容处处都融入了李咏工作室的原创理念,节目现场的一百位女神在节目的开场以及各个环节中都即兴安排了火辣性感的热舞。当这一百位美女在现场集体狂欢的时候,也一同将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同带入了节目当中。而除了女神团,《我知女人心》的答题环节中随时都会想起的OS娘时而性感时而卖萌的声音也总是能够让现场欢乐不断,或者犀利或甜蜜的声音加上震撼人心的美女团,节目视觉与听觉效果都恰到好处。

  作为《我知女人心》节目主持,李咏也在节目中表示不希望这些女神们坐下,当他面对一百双眼睛、一百双高跟鞋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走进她们会紧张,一向快人快语的观察员金星立马呛声说“怕犯错误”。而当他表示自己不会犯错误的时候,金星又补一刀:“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让李咏立刻“哑口无言”。一个代表男人对抗,一个代表女人发声,两个人在节目中上演更多的犀利对辩。

  最贵教练裸上身跳钢管舞 金星现场“调戏”男嘉宾

  今晚河北卫视第二期的《我知女人心》同样上演男女沟通、生活观、爱情观等多方面的麻辣对决。开场第一位肌肉型男从上场开始就赢得了全场女神的关注,金星甚至在现场都忍不住要求这位肌肉男脱掉上衣,这位在现场裸身大跳“钢管舞”的肌肉型男原来是知名影星黄晓明的御用教练,一段火辣震撼的“钢管舞”将现场带入白热化状态,让金星忍不住大喊:这节目要火!

  在首期节目中金星曾犀利点评婚姻关系:“男人娶错了媳妇毁三代”,并直言“做小三会遭到报应的”,可谓句句见血,道破男女关系中最本质的一面。在今晚的节目中金星不但会爆出更多的犀利金句,还在现场炮轰李咏徒弟解艺的扇子舞不是才艺是“嘚瑟”,并将拿着扇子敲向解艺的动作解读为“撩拨”,李咏要如何从伶牙俐齿的金星手中解救自己的学生。

  《我知女人心》以男女热点话题为依托,将更多地激发电视机前观众们的思维参与性。为什么金星会追着李咏不停“挤兑”?黄晓明的私人教练与百位女神之间的对战即将如何收场?男嘉宾们是如何过五关斩六将的?想知道男性与女性之间的沟通方式有着怎样的区别?今晚21:15分河北卫视《我知女人心》即将揭秘女人与男人之间更多麻辣课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20339.shtml report 1521 《我知女人心》搜狐娱乐讯由李咏工作室联手河北卫视重磅推出的国内情感益智节目《我知女人心》继上周五火热开播之后,今晚即将迎来第二期。这档节目瞄准当下社会男女沟通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