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连生《打狗棍》遇挑战 小人物演成大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吴连生《打狗棍》饰演裁缝
吴连生《打狗棍》饰演裁缝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70集英雄传奇电视剧《打狗棍》在北京、天津、安徽、重庆四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逐步深入,抗日义勇军杆子帮大队的能人们一个个崭露头角,吴连生饰演的裁缝就是其中的一个神枪手。

  吴连生《打狗棍》遇挑战

  《打狗棍》整整70集,按照每集40分钟的话,整整2800分钟,即使观众不吃不喝的昼夜观看,也需要两天两夜才能看完,这么长的剧集当然需要各色的人物去支撑,吴连生饰演的裁缝就是剧情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也是较为出彩的一个,但是这个角色却让演了二十多年戏的吴连生遇到了挑战:“导演当时跟我们说了故事的原型,看完了人物之后,我们都觉得很好,然后他就说了他妈妈三个爷爷的故事,我们听完了都很振奋、很激动,为他们家有这个辉煌的历史和伟大的人感到敬佩,觉得他们家是一个伟大的家族,演的时候完全不敢怠慢,为了家族的原型,我们要一丝不苟的,认认真真地,用我们的血肉之躯,我们的心与灵魂去演绎这些角色,告慰天上的英灵。”导演郭靖宇的重任给了吴连生一个不小的挑战。

  小人物演成大英雄

  整个杆子帮除了大杆子戴天理和财神之外,基本上都是出身贫苦之家,被疯狗恶狗侵略狗欺负的实在活不下去了,吴连生饰演的裁缝被日本鬼子祸害的家破人亡,背井离乡的来到了热河,参加了杆子帮,跟着大杆子一起打鬼子,一开始因为自己的裁缝职业而拿到了杆子帮仅有的七把枪,结果出师不利的他一个鬼子也没打死,一个拿针的端起了枪可想而知。吴连生自己这样理解这个角色:“这个人物很可爱,是平常生活中典型的小人物,有个漂亮的妻子,然后想生个可爱的孩子,平平淡淡地过一生。但是事与愿违,事情不是他想象得这么美好,日本侵略之后呢,应该说这个人还是胆小怕事的,是那种树叶掉下来怕砸着脑袋的人,不想经历风雨,特别渺小,不敢承担,不敢看天,因为天太大,他自己驾驭不了,怕压着自己,真的非常胆小。”

  但是真是这个角色在不断的战斗中发展成为了一名神枪手,让热河的小鬼子们战战兢兢,“就是这样一个什么事儿都不敢招惹,把自己缩得很紧的生活中最渺小最底层的人物,最后参加抗战,成为狙击手,变成一个英雄,也可以称为英雄吧,那些对中华民族有利,并且能对抗外来侵略者的人都能称做民族英雄吧。”吴连生觉得这种转折和成长才是最过瘾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19979.shtml report 3346 吴连生《打狗棍》饰演裁缝搜狐娱乐讯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70集英雄传奇电视剧《打狗棍》在北京、天津、安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