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健身男神”争霸赛 各色型男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蔡国庆踮脚主持
蔡国庆踮脚主持

  搜狐娱乐讯   自9月14日开播以来,广东卫视大型职业竞技节目《技行天下》已经播出了厨师、育婴师、形象设计师、船舶电焊工四大工种精彩绝伦的电视竞技。本周,来自全国的十余位健身行业精英怀揣着他们力与美的梦想,来到《技行天下》的舞台展开惊心动魄的残酷PK,争夺年度最佳健身教练的殊荣!

  顾又铭:王菲是我的得意门生

  拥有“中国第一健身男模”之称的顾又铭可以说是圈中资深人士。首个明星“学生”是天后王菲,随后还为周迅、陆毅、邓超等影帝影后担任私人教练,明星私教出身的顾又铭,履历表上可谓是群星璀璨。现在的他转战娱乐圈,以时尚俊朗的外形,六块腹肌、44寸胸肌的完美身材和酷似黄晓明的长相红遍两岸三地。被小S脱衣摸胸坐大腿、遭周秀娜公然表白、和张馨予绯闻不断。他的女人缘相当好!在香港媒体“最爆肌肉男”票选中他还力压周杰伦、吴建豪、张家辉等男星夺得第二名,票数直逼排名第一的彭于晏。写真数度创造销售奇迹,电影、广告、电视剧、综艺多栖发展,他的魅力无人能敌,甚至还斩获“亚洲第一男神”美名。本次《技行天下》之健身教练专场特别邀请到顾又铭来担纲专业评委,为一众选手点评、为想要得到完美身材的人指点迷津。

  蔡国庆:我第一次这么性感

  十余位选手和专业评审一起热舞开场,全场High翻!身为主持人的蔡国庆也融入其中,来了一段热舞。穿着一套红色运动装的他看起来活力十足,穿惯了正装和军装的他笑着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在电视上这样着装,穿着短裤露出了我性感而强壮的小腿!”不过健身教练们的高大威猛也让蔡国庆“很受伤”,他坦言自己不得不全程踮脚主持,腿肚子都抽筋了。

  力与美之战 各色型男颠覆对决

  参赛选手里有曾经的顶级男模、现任央视健身节目主持人、电眼花美男、双胞胎型男和肚皮舞王子等等。在这场力与美之战里,各色型男健身教练轮番竞技,精彩指数直接破表!

  各位选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同样他们面对的考验也非常严格。预赛为他们设置了三关:第一关——“能屈能伸”:60秒内,完成三个不同瑜伽造型,每个造型停留时间不得少于10秒;第二关——“我最有力”:100秒内完成30个负重俯卧撑加引体向上15次、头部必须高出杠;第三关——“忍字为先”——100秒内跳绳100下、深蹲举杠铃10次。重重关卡,难度逐层增加;高手如云,竞争无比激烈。究竟谁能突破重围成为最后的赢家?!

  男神顾又铭首秀钢管舞 观众惊喜饱眼福

  性感劲爆的音乐,充满着力与美的舞姿。型男美女和一根钢管,他们让全场沸腾!

  今年24岁的李佳俊不但是一个健身教练,还是一位“钢管舞王子”。大学时期他瞒着双亲放弃了室内设计专业,拿着学费去学了自己热爱的钢管舞。汗水、伤痛以及异样的目光,一切都不能阻止他继续前行。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24强,中国职业钢管舞锦标赛金奖,如今他在专业成绩上已经硕果累累。“为了梦想,我放弃了很多。但我从不后悔,我要证明男人也能跳出最美的钢管舞!”他目光坚定、他神采飞扬,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给了他最大的肯定。身为评委的顾又铭和金小鱼在看完他精彩非凡的钢管舞表演之后也激动不已,冲上舞台要他教两手。帅气男神顾又铭,魅力女神金小鱼,他们第一次跳钢管舞的舞姿会什么样?(配图)舞技了得的李佳俊又能否通过严苛考验晋级三强呢?

  头顶插刀身披薄纱 妖孽男秀肚皮舞惊艳全场

  没有健硕的身形和八块腹肌,甚至还有小肚子。刘辉一登场就被称为“非典型性健身教练”。对于大家对他身材的质疑,刘辉自信答道:“我是专攻肚皮舞训练的健身教练。最合适练习肚皮舞的就是我这样的肚子,微微隆起而没有赘肉。”身为华南区男肚皮舞第一人,他获得过许多奖项,而且学员众多、人气颇高。为了这次的比赛,他精心准备的服装相当劲爆——头顶横插一把弯刀、大红色薄纱遮面,露出肚子的金黄色小背心。古老神秘的音乐,飞舞的裙摆,他旋转、跳跃、有力而妖娆的扭动腰部,用精湛的舞技带来了一段让人拍案叫绝的肚皮舞表演。他无疑的最会跳舞的健身教练之一,连评委们也不由得主动上台向他“学两手”。金小鱼跳的很美、顾又铭和李艾则是非常僵硬如同机器人,两人完全不协调的肢体动作看的蔡国庆哈哈大笑。人气超旺、舞技精湛,但是面对负重俯卧撑、深蹲举杠铃这样的“重量级”考验,身姿柔软的他能够顺利通关吗?

  李艾被强抱芳心大动 蔡国庆趁机“冷嘲热讽”

  俊朗帅气的外形让张洪宝一登场就牢牢抓住了全场女性的目光。他曾是一名职业模特,还获得过CCTV模特大赛冠军。“我当模特,是为了保持身材;我当健身教练,是为了展示中国男人的力与美。如果你质疑我的专业性,我会用实力证明我的专业!”他为夺冠而来,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但是他1米91的身高让主持人蔡国庆相当“郁闷”,甚至还得踮脚配合。“李艾老师,其实我们不是第一次见了。”张洪宝突然说出了自己和李艾的一段奇妙缘分,还当场大胆表白。蔡国庆趁机煽风点火鼓动李艾和张洪宝联袂走段T台秀,还腹黑笑言:“作为一个资深名模,你要珍惜走秀机会,因为你的机会不多了。”李艾爽快答应了这个建议,和张洪宝搭档走秀。但是原本以为可以轻松完成的她却被音响师“为难”了一番,《抱一抱》突然奏响,哭笑不得的两人大跳起了秧歌,看的全场爆笑不已。(配图?)一曲结束,张洪宝突然抱起了李艾,让李艾也不禁脸红心跳起来!

  评委各有“心仪对象” 感情分重火药味足

  自信非常的张洪宝果然一举通过三关,但是在他之前已经有三位选手登上宝座。只有三人能够进入决赛,他必须和前三位通关选手正面PK。在评委投票的关键时刻,李艾直言:“我和张洪宝有了亲密接触,感情不一样了。”面对如此“不争气”的她,蔡国庆颇感无奈的说道:“一抱你就春心荡漾,女评委果然有感情分。还是顾又铭来选吧!”但没想到在几位选手里有着和顾又铭非常熟的王亚林,顾又铭同样给出了感情分,直呼:“亚林是我的好兄弟,我当然要力挺他!”各自都有力撑对象的评委们陷入拉票大战,现场火药味十足。大众评审们也是阵营分明,加油声喊个不停!

  在白热化的竞争中,究竟谁会遗憾止步?谁又会晋级三强向“年度最佳健身教练”桂冠发起挑战?他们的精湛技艺令人惊叹,他们之间的残酷比拼让人目不转睛。一切精彩,就在11月16日晚22:05播出的《技行天下》之“年度最佳健身教练大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19741.shtml report 3215 蔡国庆踮脚主持搜狐娱乐讯自9月14日开播以来,广东卫视大型职业竞技节目《技行天下》已经播出了厨师、育婴师、形象设计师、船舶电焊工四大工种精彩绝伦的电视竞技。本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