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老有所依》将播 郭靖宇力挺赵宝刚

来源:搜狐娱乐
《老有所依》剧照
《老有所依》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导演,刘涛、刘蓓、张铎等连袂主演的温情大剧《老有所依》将于11月18日晚登陆天津卫视全国首播。除精彩剧集外,众主创还将独家集体做客天津卫视,打造《大剧天下先》系列节目,首先在18日三集剧后推出开播节目,其他节目将在剧集播出期间亮相。作为女主角,刘涛表示自己遭遇了和剧中角色同样的养老困境,甚至桥段都“雷同”。而天津卫视热播剧《打狗棍》的导演郭靖宇也表示力挺赵宝刚,呼吁全民收看该剧。

  天视推大剧节目带 郭靖宇力挺赵宝刚

  11月18日起每晚19:30,年度温情大剧天津卫视《老有所依》进行全国首播。导演赵宝刚携刘涛、刘蓓、张铎、乔振宇、吕中等主演悉数上阵,共同为天津卫视独家打造《大剧天下先》系列节目。首先在18日开播当晚三集剧后推出“开播特别节目”,不仅有老年人和年轻人“斗街舞”、童声影视歌曲联唱等新颖的节目方式,众主创也将以类似“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形式独家爆料台前幕后。此外,节目还设置了“开播仪式”,天津卫视赠送题有写有“老将震燕赵,有才堪称宝,所凭智勇刚,依然他最棒”的“藏头诗”的字画给赵宝刚,寓意预祝收视长虹,而赵导的粉丝家庭也将为他送上一份充满“泪点”的“神秘礼物”。其他节目将在该剧播出期间亮相,主创相继爆料戏里戏外鲜为人知的事,让观众不仅能明明白白地看剧,还能欣赏到精彩表演。

  在该剧之前,天津卫视推出的《打狗棍》大剧节目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该剧的热度和收视都有很大的提升作用,日前还录制了收视庆功会,该庆功会也将和观众见面。在庆功会上,该剧导演郭靖宇对于将接档《打狗棍》的大剧《老有所依》,表示力挺“同门”赵宝刚并呼吁全民收看,“赵导是我的好大哥、好邻居,还是好同事,他的剧一直都是精品的保证,《老有所依》这剧我从开拍就一直在关注,我认为这是一部值得‘全民’收看的好剧,它讲的都是我们身边发生的事,尤其是像我这种上有老下有小、同时还要兼顾事业的人更应该看,看看要怎么协调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怎么做到既能让一家老小都幸福,还能事业成功。”

  刘涛遇养老困境 心痛经历和角色雷同

  天津卫视《老有所依》聚焦社会热门的“养老”话题,围绕三个家庭的喜怒哀乐展开,讲述了年轻人与父母辈两个群体在是否“老有所依”的现实层面所进行的挣扎与努力,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剧里也给出了这个困扰所有人问题的答案。赵宝刚解释,“《老有所依》不是一部单纯展现养老困境现象的作品,它不是悲情的,它能让观众从中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和家庭的珍贵,它传递了一种坚韧乐观的当代精神,告诉我们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要积极应对生活中的所有磨难,用自己的爱与坚强为家人构筑起一座‘老有所依’的温暖港湾。”

  对于赵导提出的主题,主演刘涛表示当初自己就是被剧本的这个“正能量”特质吸引了,还自爆在现实生活中她和自己饰演的江木兰“十分雷同”,“我不仅和她的处境相同,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甚至和她的遭遇也十分雷同,剧的一开始,她就在新店长来视察时得到父亲在老家出了车祸的消息,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是在《老有所依》举行开机发布会当天,我爸爸刚做完一次大手术要出院,为了同时兼顾家庭和事业,我只能坐飞机两边跑。我真的挺感谢赵导找我拍这个戏的,让我学到了很多照顾老人、照顾小孩的方法,让我能去完善爱他们的方式,相信11月18日天津卫视开播之后,观众也能从中收获许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19109.shtml report 3498 《老有所依》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赵宝刚导演,刘涛、刘蓓、张铎等连袂主演的温情大剧《老有所依》将于11月18日晚登陆天津卫视全国首播。除精彩剧集外,众主创还将独家集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