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撒贝宁离奇受伤 单脚苦撑《梦想星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常石磊  萨顶顶搭档
常石磊 萨顶顶搭档

  搜狐娱乐讯   央视节目《梦想星搭档》今晚将举行第二场淘汰赛,也是评选赛制升级为“实时点赞”后的首轮淘汰赛,竞争再次升级。主持人撒贝宁离奇受伤,却心情不错,现场大跳热舞。上场失利的常石磊也不甘落后,身着特制“线裙”自创“抖身舞”,突破自我。同样离不开舞蹈的还有古巨基、李泉组合,为了卫冕冠军俩人选歌《卡门》,配合一位性感女舞伴,一起上演精彩的“爱情决斗”。每组星搭档都为了比赛各显“独门舞技”,为歌曲添彩,大有使今晚的比赛变成“歌舞专场”的势头。

  汪峰“上头条”失败 小撒离奇负伤仍心情大悦

  汪峰“横刀夺爱”后意图借势力推新专辑,却不料在“头条大战”中铩羽而归,众网友更是群聚撒贝宁的微博,大呼“大仇已报”。而本期节目中,撒贝宁却离奇地手拄双拐,似乎腿脚遭遇意外伤害。

  受伤的小撒行动十分不便,上下台都必须在工作人员的帮扶下艰难行动。但从状态来看,小撒心情大悦,不仅与各位选手开怀畅谈,甚至还兴致勃勃地带伤与几位美女歌手互动热舞,似乎伤痛也阻挡不了洋溢的喜悦。

  萨顶顶、常石磊再出奇招 石头自创舞蹈如同“被电击”

  在《梦想星搭档》舞台上一直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而著称的常石磊、萨顶顶,本场再出新招,大胆尝试摇滚曲风演绎经典民歌《阿里山的姑娘》。常石磊身着手工制作的线裙,佩戴小背包、腰带、披肩等民族服饰,随着音乐跳起了自创的“抖身”舞,萨顶顶也以一头披肩长发亮相,玩起热辣摇滚。对于两人如此惊艳的装扮萨顶顶称:“为了这次的比赛,我俩简直豁出去了。石头不擅长舞蹈,我就把自己的腰带、配饰都借给他。他穿戴上立刻就有了感觉。”

  古巨基、李泉为爱决斗 齐豫、齐秦爱拼才会赢

  一直领跑《梦想星搭档》的古巨基、李泉今晚将面临卫冕之战,而他们最强力的竞争对手就是由齐豫和齐秦组成的姐弟组合。为了保住领先优势,二人这次决心上演更有突破性的表演——将经典歌剧《卡门》进行了改编,并邀请一位艳丽女郎穿梭于彼此之间,三人上演了一段精彩的“爱情决斗”。

  另一边齐豫、齐秦姐弟俩则另辟蹊径,选择了经典闽南歌曲《爱拼才会赢》。或许是之前“常规出牌”总是遗憾地以微小的差距落败,因此这次一向风格恬淡的二人决心大胆突破,真正“大拼一场”。而齐豫对弟弟的表现也颇为惊讶:“他平时都唱摇滚或者民谣,但是没想到居然还会唱这种抖音。”

  除此之外本期的《梦想星搭档》中,李玮、江映蓉为了更好的呈现热辣歌曲《bad boy》中的舞蹈动作,两人在节目录制之前特别来到某小区与大爷大妈们跳起了广场舞。而杨培安、则请到了恩师迪克牛仔前来助阵,与萧煌奇一起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我相信》。程琳、阿鲁阿卓将流行与原生态民歌相结合,并且请来贵州彝族的姐妹全新演绎歌曲《人间》。同时,沙宝亮、黄绮珊震撼高音演唱的《爱你在心口难开》以及蔡妍、阿兰俏皮可爱的情景歌舞《日不落》都将在周五晚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18502.shtml report 1703 常石磊萨顶顶搭档搜狐娱乐讯央视节目《梦想星搭档》今晚将举行第二场淘汰赛,也是评选赛制升级为“实时点赞”后的首轮淘汰赛,竞争再次升级。主持人撒贝宁离奇受伤,却心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