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848》日前正式杀青 白微不舍剧组情

来源:搜狐娱乐
《8848》白微剧照
《8848》白微剧照

白微
白微不舍剧组情


  搜狐娱乐讯 由孙海英、吕丽萍、白微、任天野、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反映高原山地特部部队生活的大型电视剧《8848》日前正式杀青。该剧讲述了一群优秀特种兵的成长故事。在剧中有精彩演出的白微,表现令人期待,而对于杀青,他更多的是对剧组朋友的不舍。

  外冷内热的教官 白微演戏无压力

  《8848》作为第一部全方位揭示高原山地特种部队训练作战的影视作品,剧名“8848”指代的就是“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高度8848米。描述一群个性鲜明、家境迥异、胆大妄为的90后,怀揣着不同的梦想和目的,从五湖四海出发,来到了青藏高原、地球之巅的“8848”,在经过艰苦的极地特别训练后,最终成长为极地特种兵的故事。

  剧中,白微饰演的袁野则是这一群新兵的教官,善于通过自己的智慧处理自己与90后队员之间的关系。虽然这次的人物个性有点复杂,军人出身的白微演绎起来并没有什么难度:“所有的故事整个线路都处理的很到位,我本身是军人出身,有很多现场的发挥,很自然的就带入到这个人物。”

  白微:不舍剧组 朋友盼望重聚

  在西藏拍戏辛苦是可想而知的,为了拍好这部戏,白微可是没少吃苦,不过对于他来说,能够演出好的角色,完满的完成拍摄任务,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8848》该剧已顺利杀青,在谈及拍摄中的点点滴滴时,白微说道:“经过几个月的朝夕相处,已与剧组同伴建立了像剧中那样革命般的友谊,杀青之后可能因为工作关系不能再经常见面,但是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再相聚。”

  近年来,凭借硬朗的外形和逐渐成熟的演技,白微早已在多部热播剧中成为主演,并受到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8848》,期待白微给我们带来的更多精彩作品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17896.shtml report 1559 《8848》白微剧照白微不舍剧组情搜狐娱乐讯由孙海英、吕丽萍、白微、任天野、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反映高原山地特部部队生活的大型电视剧《8848》日前正式杀青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8848》日前正式杀青 白微不舍剧组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