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有英雄》将收官 薛佳凝悲喜人生命运成疑

来源:搜狐娱乐
《独有英雄》薛佳凝剧照
《独有英雄》薛佳凝剧照

薛佳凝“大鹅”命运成疑
薛佳凝“大鹅”命运成疑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周一围、薛佳凝、李小冉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独有英雄》即将接近尾声,人物关系也趋于复杂。剧中,薛佳凝凭借成功塑造蕙质兰心的“大鹅”形象,获得了网友的“全五分好评”。而大鹅的最终人物命运走向,也成为了观众最期待的焦点话题。

  精益求精迎挑战 薛佳凝体会“大于号”人生

  印象中那个时而调皮、时而坚毅、时而大大咧咧的“哈妹”薛佳凝已在银幕上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如今,她已“邻家姑娘初长成”,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了蜕变。此次电视剧《独有英雄》是薛佳凝第一次出演农村戏,她演绎的山东媳妇“大鹅”身上散发着真、善、美的无穷魅力,亲切自然,一颦一笑颇有一番味道。

  当被问及这是否是她第一次接拍农村戏,当初为何接下这部农村大戏时,薛佳凝说:“在不同的时期接拍不同的角色,自己也会有不一样的体会,以后观众还会看到更多的惊喜,我希望我的演艺之路是一个又一个“大于号”组成的。”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正是薛佳凝勇于不断的突破自己,才有了大家看到的一个又一个如“哈妹”“笑笑”“王清越”“大鹅”这样的角色绽放荧屏。

  情牵意动品母爱 薛佳凝命运“过山车”悬落

  相比薛佳凝演绎过的其他角色,《独有英雄》中的“大鹅”除了朴实、温情、贤良的特点之外更多了一份无奈和身不由己。她的命运从来都由不得自己选择,在公爹的设计下她怀上了马玉郎的孩子,而她自己却被蒙在鼓里。她始终不明白,孩子的降生为什么让李家两个男人莫名的添了几分尴尬。随着儿子“窑儿”的慢慢长大和真相浮出水面,故事的矛盾点也发展到了顶峰。“窑儿”与马玉郎的父子之情难割难舍,而自己与李家公爹的亲情却难辨是非对错。

  尽管薛佳凝现实生活中并没有结婚生子,但在此次拍戏的过程中大跨度演绎温情母亲,也让她过足了母爱的瘾,更是体会到了为人母的心酸和不易。薛佳凝表示,虽然自己曾演过几个母亲的角色,但这次对她触动的最大。那种母爱的情绪会在某一瞬间不自主地迸发出来,情到深处,更是潸然落泪。剧中马玉郎被关大牢,大鹅情牵两边,咬牙坚持着拉煤过生活,却不料在运煤的路上被绑架。大鹅的命运究竟会何去何从,儿子与亲生父亲马玉郎的命运、矿局的命运又将如何落幕?敬请关注明晚湖北、广西、新疆卫视大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11901.shtml report 1784 《独有英雄》薛佳凝剧照薛佳凝“大鹅”命运成疑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周一围、薛佳凝、李小冉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独有英雄》即将接近尾声,人物关系也趋于复杂。剧中,薛佳凝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独有英雄》将收官 薛佳凝悲喜人生命运成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