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叔》今晚山东卫视开播 史可素颜上阵演大嫂

来源:搜狐娱乐
史可
史可

  搜狐娱乐讯   今晚19点35分,由导演习辛执导,于晓光、史可、李芯逸等主演的情感大戏《二叔》将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独家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男人成长蜕变的历程,其中于晓光扮演的“二叔”和史可扮演的“大嫂”将上演一段“叔嫂恋”。

  史可素颜上阵 演“最接地气儿”角色

  中戏85届“五朵金花”之一的史可,由于年龄的原因,以及长相洋气,近年来的角色大部分都是类似“阔太太”的角色,这次试验一个淳朴的大嫂,对于史可来说,是一次不小的突破。

  相比之前勾心斗角的豪门戏,史可在《二叔》中扮演的大嫂淳朴善良,但却命运悲惨,他的丈夫因为“二叔”的过失而死,她却没有因此而记恨,而且最后还和二叔上演了一段恋情。

  由于史可长相洋气的原因,以前只能和淳朴大嫂这类角色绝缘,这次有机会出演,她非常兴奋,“这是我演戏以来就接地气儿的一个角色,其实我骨子里也是这样的性格”,“希望以后能够多接这类角色”。而据史可透露,由于角色定位的原因,她几乎是全程素颜上阵,所以,在《二叔》中,观众将看到一个最真实的史可。

  于晓光:“二叔”改变了自己

  《二叔》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该剧纪录了一个男孩到男人的成长过程,二叔尔志强从一个桀骜不驯、毫无责任感的少年,成长为对家庭、对自己都问心无愧的顶天立地的男人。

  在剧中,于晓光扮演的“二叔”陷入与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中,加上“二叔”本身从无知冲动到顶天立地的大男人的蜕变,人物的心路历程十分复杂,这对于青年演员于晓光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他坦言,“通过演这个角色,跟这个角色一起成长,在拍完后发现自己和二叔一起,完成了一次人生的蜕变”。

  于晓光透露,在拍戏过程中,他经常因为琢磨角色心情不好,经常发脾气,有时候会沉浸在“二叔”这个角色中,不能自拔,二叔的整个遭遇,似乎在自己身上重演一遍。

  老物件引发70、80后怀旧情结

  由于《二叔》的故事背景发生在80年代,剧中有很多老物件勾起现在的70、80后观众不少回忆。有细心的网友列了一张“年代清单”:老式大哥大、传呼机、国民袖套等道具都榜上有名。

  除此之外,80年代的剧情自然少不了老式的热水瓶、暖炉、袖套、缝纫机等等生活必需品。网友“悦悦玉林”在微博中写到:“看了半集《二叔》,我热泪盈眶,剧中的一粒糖、一口锅、一对袖套、一条巷子都让我无比怀念那个年代,这些在现在都再也见不到了”。

  今晚19点35分,山东卫视将独家播出《二叔》,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10568.shtml report 3037 史可搜狐娱乐讯今晚19点35分,由导演习辛执导,于晓光、史可、李芯逸等主演的情感大戏《二叔》将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独家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男人成长蜕变的历程,其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