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左手右手》收视领先 亲情不分贵贱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左手右手》揭示亲情不分贵贱
《我的左手右手》揭示亲情不分贵贱

《我的左手右手》全家福
《我的左手右手》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星景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浙江东阳大象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家庭亲情剧《我的左手右手》由张少华、苏岩、林申、徐露领衔主演,目前正在河北和陕西卫视播出。《我的左手右手》通过最平实真实的家庭生活反映社会现实,也让观众深切体会到在亲情面前,并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我的左手右手》直击社会现实

  《我的左手右手》由一位单身妈妈独立抚养自己的儿女长大为开端。张少华饰演的王秀芝早年丧夫,只能由她一个人将自己的子女养大。也因为经济状况不允许,所以被迫将自己的双生女儿丢弃。三十年过去了,王秀芝也因为太思念自己的双生女儿开始了寻亲之路。自己的女儿一个事业有成,是叱咤商界的女强人,一个则是刘慧芳似的好女人,为了家庭牺牲一切。虽然女儿们离自己并不遥远,但寻亲过程依然艰难。就算是找到了女儿也没有彻底的幸福,自己孩子的贪婪和欲望嫉妒让这个年届耄耋的老人头痛伤心。所幸最终一家人终于和睦的在一起,王秀芝也享受到了天伦之乐。都说艺术源于生活,《我的左手右手》就是这样的典型代表。关于弃婴的问题,关于家庭的和睦与否,这些都是生活中切切实实会发生的,也是现实中很值得我们讨论和深思的话题。

  《我的左手右手》揭示亲情不分贵贱

  《我的左手右手》自本月在河北卫视、陕西卫视以及全国多家地方台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遥遥领先。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也被王秀芝一家的遭遇所牵动着。王秀芝的孩子当中数李姿最有成就,事业有成,多金。其他的孩子大多数是普通的老百姓,碌碌无为。但是对于王秀芝而言,自己的孩子都是心尖的宝贝。而且即使自己的孩子犯了再多的错误,有再多的不足,在老太太心中只要她们改正了改好了,也依然是她的骄傲。伟大的母爱让人动容,也让人深思,其实在亲情面前,没有贵贱也没有对错,因为有着一颗爱着家人的心,所以家庭永远是人最温暖的避风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09380.shtml report 2833 《我的左手右手》揭示亲情不分贵贱《我的左手右手》全家福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星景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浙江东阳大象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家庭亲情剧《我的左手右手》由张少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的左手右手》收视领先 亲情不分贵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