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诚出任英皇“超经”评委 亮“火眼”

来源:搜狐娱乐
《战神》陈思诚饰演龙大谷
《战神》陈思诚饰演龙大谷

陈思诚
陈思诚


  搜狐娱乐讯 2013英皇超级经纪人“寻找全能偶像”选秀活动经过半年多的海选,终于迎来了最终揭晓时刻。选秀决赛活动的评委也在近期曝光,其中陈思诚是作为唯一一位以导演身份参与的,他将与黄秋生、阿sa、张敬轩、霍汶希一起出席11月16日在北京来福士广场举行的终极面试。

  陈思诚奉献第一次 欲亮“火眼”

  继去年英皇超级经纪人选秀大获成功后,今夏再度来袭,首轮海选就吸引了上千人参与。近几年在电影、电视剧领域不断为大家带来惊喜的陈思诚此次是以导演加演员身份受邀担任评委,也是他第一次参与选秀类的活动。对于自己的评委首秀,陈思诚笑言:“我这算是把‘第一次’给英皇了吧?我和mani(霍汶希)私交很好,她之前和我提到来做评委,我就觉得这是一个特别好的活动。很多有梦想的年轻人不是都能够像我一样幸运,有机会走进专业院校,我们应该给他们创造环境和机遇。”

  据悉,整场比赛会有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40位选手入围决赛同台竞争,他们将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展示歌、舞、表演方面的才艺,最终冠军直接与英皇娱乐签约成为旗下艺人。作为评委之一的陈思诚表示自己一定会恪守评委职责,“火眼金睛”严格挑选。

  抽空当评委 陈思诚“飞人很忙”

  其实这次陈思诚是百忙中抽空当评委,他目前正在山东沂南日夜赶拍新戏《战神》,剧中他饰演男一号“龙大谷”,是抗战时期屡获战功的游击司令员,戏份相当吃重。除此之外,他的银幕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也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每天除了拍戏,要考虑的事很多”,陈思诚说,之前四部电影接连上映,也让他变成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忙是忙了点,但是充实有意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05859.shtml report 1837 《战神》陈思诚饰演龙大谷陈思诚搜狐娱乐讯2013英皇超级经纪人“寻找全能偶像”选秀活动经过半年多的海选,终于迎来了最终揭晓时刻。选秀决赛活动的评委也在近期曝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