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一鸾出演《咱们结婚吧》 情感迥异惨被批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一鸾饰演邓佳佳
张一鸾饰演邓佳佳


  搜狐娱乐讯 《咱们结婚吧》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同步热播。剧中青年演员张一鸾饰演的邓佳佳大胆挑战角色的多面性,体会牺牲,承受伤痕,即使爱未果,依然执着着。

  《咱们结婚吧》正在热播时期,邓佳佳变成很多人毒骂的可恶小三,但是不得不承认,邓佳佳其实也是在释放自己的爱。虽然她的爱情自私且无望,其实她也不过是爱情里的傻子罢了。 这样的爱情虽然不可取,但也让人不胜唏嘘。缘分这事谁又能说的准,来的时候你逃都逃不了,可惜的是无论她怎么做都得不到真正的爱。近日,由于张一鸾对邓佳佳入木三分的表演,让网友们“现实与电视剧傻傻分不清楚”。而张一鸾对此也表示得非常淡然,一笑了之:“这其实是观众朋友对我演技的肯定,未来的自己也将会怀着感恩的心更加认真的诠释着每个角色”。

  近年来,虐心影视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偶像剧的一大定律就是这男主是给女主爱的,男二是给观众爱的,女二是给观众吐槽的。承受太多争议的张一鸾不得不透露自己心里的委屈:“每个演员都诠释着不同的角色,虽然消化负面声音的过程确实很难熬,但是我还是会以自己强大的内心来积极的面对大家给我的所有评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203806.shtml report 2509 张一鸾饰演邓佳佳[相关]《咱们结婚吧》到访黄..|《咱们结婚吧》到访大..搜狐娱乐讯《咱们结婚吧》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同步热播。剧中青年演员张一鸾饰演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一鸾出演《咱们结婚吧》 情感迥异惨被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